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擦撞路邊停車翻車 所幸駕駛輕微擦挫傷
2022/04/09 18:54:26瀏覽293|回應0|推薦0

張姓男子(24歲)駕駛休旅車(自用小客貨車)9日上午10時47分許,沿新屋區三民路往永安方向行駛,在「新屋區三民路與中華路口」,因超車不慎擦撞違規停放路邊的1輛自用小客車後方導致翻車,所幸駕駛僅輕微擦挫傷,張姓駕駛酒測值為零,後續責任歸屬尚待調查釐清中。

警方也在此呼籲,違規停車除了妨礙人車通行外,如造成事故發生,導致受傷或死亡,違停車輛仍須負擔過失致傷或致死責任,另外還有民事賠償的問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317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