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鷹眼巡警認出3條通緝女逃犯 健步如飛追捕2公里逮獲
2021/09/30 19:26:42瀏覽230|回應0|推薦0

龍潭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蔡震東於29日午間執行勤區查察勤務,行經龍潭區健行路與國聯街口時,發現1名女子騎乘機車,看見警方經過時刻意低頭而眼神閃爍,眼尖的員警發現該人車疑似轄區的毒品通緝犯,惟因考量該處人車較多,如直接進行盤檢逮捕,恐衍生其他用路人安全,不敢輕舉妄動,便先行一路尾隨該機車,並以無線電通報線上警力協助圍捕,直到張女駛入中興路巷弄內產業道路較無人車處,員警即開啟警報器鳴警笛示意該機車停車受檢,未料女子卻佯裝停車之際,竟突然棄車往巷弄內奔跑逃逸,最後仍不敵平時訓練有素的員警,加上附近民眾的協助下,順利將該名女逃犯逮捕歸案。

警員蔡震東在停妥警車後,快跑追逐了近2公里路程,在追逐過程中,員警直喊張女姓名,而通緝的張姓女逃犯竟心虛地邊跑邊喊不要抓我,附近居民看見警方追捕,得知是抓逃犯的情形下,且張嫌不斷掙扎想脫逃,也紛紛趨前協助壓制逮捕,警方訊後將張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經了解,39歲張嫌因毒品及詐欺等共3案遭判刑5年多,惟其遲未到案入監執行而遭桃園地檢發布通緝,張嫌為逃避警方查緝,平時都居無定所四處躲藏,連出門買個午餐都要特別注意查看四周有無警察,沒想到在被路上遇到了眼尖的警察而被認出,張嫌在現場直稱,平時出門都很小心,逃亡了近半年,就這樣被逮著,真是倒楣透了。

中興派出所警員蔡震東,平時熱愛跑步、爬山等運動,有著健強的體魄,於執勤時對周遭可疑之人、事、物均特別提高警覺,主動於龍潭區查緝各類刑案,同事間對於蔡員查捕逃犯的績效讚許不已,並時常向其請教學習辨識逃犯要領,並稱呼為「眼尖神探,逃犯剋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872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