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化基層警執勤安全 地方善心人士捐贈龍潭警防疫物資
2021/06/01 17:46:24瀏覽220|回應0|推薦0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日前宣布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由於疫情延燒,防疫物資需求量大增,居住於龍潭區37歲翁姓男子,擔心第一線為民服務的員警,長期與民眾接觸,要協助防疫也要受理民眾報案,是暴露在可能受病毒感染的高風險族群,為讓員警安心執勤,於昨日傍晚至龍潭分局捐贈320個護目鏡,提供第一線基層員警防護。

因應國內疫情嚴峻,龍潭警分局在政府宣佈進入三級管制之後,即責成所轄各派出所,針對各轄區內人潮易聚集的場域及公共場所編排警力實施稽查取締,徹底落實防疫規範,以嚴格標準維護大眾的健康安全,以防止疫情的擴散,因警方須協助各項防疫工作,包含疫調、失聯協尋、稽查未戴口罩、宣導防疫規定等,執勤時容易暴露在較高的風險當中,善心的翁姓男子看見新聞媒體播報警察執勤的辛勞,希望能幫助社會盡點棉薄之力,自行採購護目鏡,以加強員警在疫情之下執勤安全,提供第一線員警更完善的防護。

善心的翁男捐贈龍潭分局簡易型護目鏡,防護效果佳且穿戴簡易,有效提升第一線同仁的執勤安全。防疫物資捐贈由龍潭分局分局長陳清華親自代表接受,並回贈翁男感謝狀,感謝他的善行義舉。防疫無國界,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警察兄弟站在第一線扛起守護市民的重擔,責無旁貸,也請大家遵守防疫相關規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一起攜手齊心度過疫情危機。

龍潭警分局分局長陳清華表示:感謝善心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機關,捐贈防疫裝備護目鏡,為基層員警注入暖流,在此特別呼籲:隨著疫情不斷升溫,民眾除了確實遵守政府的相關法令外,減少非必要外出及群聚活動,外出務必戴口罩,一起做好防疫安全措施。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343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