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市長彭聖富與市代會勘道路 市代臨時會通過多項議案
2014/02/12 21:31:39瀏覽2794|回應0|推薦0

 【楊梅訊】楊梅市民代表會於2月10~12日召開103年第一屆第18次臨時會議,12日當天會議一開始,在市民代表呂芳旗與鍾南賜提議下,邀請市長彭盛富,與市民代表共同會勘埔心四維形象商圈破損路面,以及老坑溪環東路段崩塌河川及路面,以實地瞭解情形,盡速謀求修復,保障市民行的安全。

呂芳旗代表提案,四維形象商圈鋪設的美麗磚造路面,中間方型磚破損長達數公尺,人車行經該路段,顛簸不舒服並危險,請市公所盡速修復補強,並研議往後維護辦法。隨後多位市民代表呂芳旗、鍾南賜、段李瑞淵林泓鈞鄭淑芳等,邀請市長彭聖富率主任秘書李瑞龍、工務課,一起前往現場會勘,四維里長羅文明也在會勘地點反應里民意見 。市長彭聖富在會勘現場表示,左右兩車道的車輛都會壓到中間路面,加上往來大型貨車、遊覽車不少,以致造成路面破損。當初市公所曾研議限制大 型車輛進入,但遭當地商家反對而作罷。未來如要避免路面修復後又再破損,不排除再度研議車輛限高度限時段禁入。

一行人隨後前往老坑溪環東路段崩塌的河川及道路會勘。鍾南賜代表說,101年611水災造成老坑溪環東路段河川攔沙壩及環東路部分路段崩塌,縣府河川科遲遲未修復,僅以圍籬隔離崩壞區域,造成公共道路無法使用,附近居民只好借用私人道路通行,他要求市公所盡速向縣府反映要求速速修復。

會勘之後已近中午,返回市民代表會繼續開會,決議盡速修復補強四維形象商圈破損路面,並擇期府會再深入研商維護辦法。也通過決議,請市公所向縣府反映盡速修補荖坑溪環東路段崩塌河川攔沙壩及旁邊道路。

隨後進行討論,並通過三項市公所提案:

一、市民代表會先行墊付辦理"全國天穿 日楊梅老樹納采活動"70萬元。該活動預算包含縣府客家事務局補助30萬元,楊梅市公所自籌款40萬元,總計70萬元。

二、市民代表會先行墊付辦理"節能減碳暨環保績效考核"經費30萬元。

三、市民代表會先行墊付"因應天災緊急聯絡,推動楊梅市民政事務通訊群組採購平板電腦案",經費近77餘萬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10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