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菩提樹下的清風】007
2010/12/29 08:42:25瀏覽346|回應1|推薦16

【篆刻習作】南無

>>>>>>>>>>>>>>>>>>>>>>>>>>>>>>>>>>>>>>>>>>>>>>>>>>>>>>>>>>>>>>>

【菩提樹下的清風】007

>>>>>>>>>>>>>>>>>>>>>>>>>>>>>>>>>>>>>>>>>>>>>>>>>>>>>>>>>>>>>>>

 

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師父阿,您又要開始唸經了哦,好拉,好拉,清風聽您的就是咩………

來去唸經吧~阿彌陀佛

師父阿,我到底要隨那個佛修行阿……彌陀四十八大願是我所景仰的;那普賢菩薩的十大行願也是我所崇拜的;那觀世音可以解救清風在水生火熱之中;那佛陀又是個大偉人……那我要跟隨那個佛阿?……

佛是大慈悲者,為什麼要發明那麼多的佛菩薩,讓人家無所適從的??基督教有聖母、有天父??阿拉有真主??道教的更多了,難道一個宗教的成立與傳承,一定得借用那看不到、摸不到的「天人」??~~@@|||

師父,密宗不是說修行到某個程度後,可以投花,尋找那磁場最相近的佛菩薩?那您不讓我投投??阿,師父,我的頭哦?……您不會哦?那您會什麼阿?這也不會,那也不會,我看您根本是欺世盜名、騙吃騙喝咧?

呵,別瞪我咩,咱師徒這麼久日子了,您總要教我一點法寶嘛?什?還是「老實唸佛」………@@|||

師父阿,清風不懂,什麼是「眾生盡了」,經書上說的阿__如是虛空界盡,眾生界盡,眾生煩惱盡………如果這眾生盡了,這世界又是什麼德性?是說「世界毀滅」了嗎?還是人類被淘汰了?要不,怎眾生會盡?……

那佛菩薩的心願又如何?那地藏菩薩的宏願,「眾生未渡,誓不成佛」,天阿,難怪,地藏菩薩老是停留在名為「菩薩」的菩薩裡??師父阿,眾生盡了,您的香油錢沒拉,信徒的供養也沒了,那怎辦阿??……

師父阿,清風還是不懂,什麼是「業」阿??……「造業」?我在問問題咧??也是造業哦,阿下地獄時入「拔舌地獄」??哇,不要拉,我不要,我不要,師父阿,不是小疑小悟,大疑大悟嗎?阿……我是小疑小誤哦,那我大疑的話,就是 「大誤」阿??……哇,師父阿,您不要恐嚇我拉,我會怕咧。……什麼跟什麼嘍,師父阿,您說我死了以後,全身都爛了,舌頭一定會好好的?那我就得道拉,阿不是說,那個大法師宣講佛經,證得「舌的舍利子」??
呵,師父您說什麼阿?大聲一些嘍,聽不清楚拉………阿…@@

哇俚勒~~您說我,不是證得,是「毒的」,舌頭毒的爛不掉…@@..@@..

師父阿師父,清風真的不懂拉,成佛成佛,究竟多少人成佛,

那是「佛乘願再來」??

還是「累世修」成的佛??

這社會上不就有那麼多的佛,光啦嘛的就有一大堆,那個才是「真佛」??那個又是騙人的「佛」??師父阿,雖說是末法時代,總會有個「真佛」在嗎??那些得道高僧不就是嗎??不是??我就不懂耶,那他們代佛宣教,講的一篇佛的大道理;又熱心公益救災濟困,如果不一定是,那是啥??

........我都嘛把他們當佛一樣的供、一樣的尊敬………

好拉,好拉……我去唸佛拉…不問了

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唸佛一聲,懺罪萬千……來去唸佛哦.............................

今天的業障,今天消........

.呵....趕快來去唸佛............

>>>>>>>>>>>>>>>>>>>>>>>>>>>>>>>>>>>>>>>>>>>

待續……,勉強看阿………@@|||

呵,搞笑話了,不懂佛學又沒內容的……@@|||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200384&aid=4742532

 回應文章

真糊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擱來亂!!
2010/12/29 17:28

聽說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

這 算什麼  佛  啊!!!  哈哈哈!!!

師父 : 佛祖   有手機嗎???  哈哈哈!!!


很多事.不是裝糊塗就裝得過.不裝糊塗怎麼過? 哈哈哈!!!
三黑(yang200384) 於 2010-12-29 19:17 回覆:

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