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薇宣布成為嚴格素食者
2010/11/18 02:43:46瀏覽838|回應0|推薦6
趙薇宣布成為嚴格素食者
2010-11-01 09:19:14,來自:燕趙都市網www.yzdsb.com.cn
 
訪問趙薇

問:發現你瘦了好多,是因為吃素嗎? 為什麼想開始吃素呢?

答:主要之前一直在拍戲,比較辛苦。 但是和吃素也有關係吧。 從今年開始,我開始慢慢地吃素,一開始吃鍋邊素,也就是配菜,比如蒜薹炒肉絲,我吃那個蒜薹。 但是最近開始吃純素了。 從我在電視上看到地震的畫面那一刻開始,我就發了一個願:我從這一日開始吃純素,希望這個世界不再有災難來臨,希望那些受傷受苦的人們能看到希望。 雖然這只是我自己的事,但是我相信這樣做會有意義:因為所有的祈福,都是從自己的心靈開始,從約束自身開始。 我們應該節制自己過多的慾望,當然也是為了健康,身體和心靈上的。

問:你覺得如何才能修養心靈,保持心理健康呢?

答:很多時候,我們在有形的物質和無形的精神中間,會選前者。 我覺得修養心靈就是,你得把自己的心放空,去容納更多無形的東西。 我們每一個人生活,就是一個不斷的發現:"這個世界怎麼這樣?"的過程。 被欺騙,被傷害,於是有些人的心靈裡,那一塊就永恆結疤,封閉,冷硬掉了。 修養心靈,是讓你的心始終很柔軟,保持著最初的激情和敏感。 你學會了適當地保護自己。 你可以很成熟,但是不世故。 你要始終相信一些東西:相信善良,相信勇敢,相信愛情,相信人世間最初最本質的那些東西。



·1公斤牛肉= 36.4公斤二氧化碳。 選擇素食低碳生活方式,為減緩全球變暖盡一份力量!
·我擔心素食不營養,不健康,怎麼辦? 點擊這裡給你答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0115&aid=461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