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個月時間改持純素並且懺悔
2022/08/08 10:08:27瀏覽856|回應0|推薦18
✨問:師父說,師父會給人們六個月時間改持純素並懺悔,這樣師父可以帶他們上天堂。為何只有六個月,師父?

💖答:「只有六個月?」原本只有一個月。我和天堂討價還價,然後我得到了六個月。在六個月內,如果他們真正懺悔:比如因為殺死或食用動物族人而傷害他們,或以任何方式傷害他們;或發動戰爭,以戰爭傷害人類,以及許多其他類似的罪行。若他們為這所有罪行懺悔,不管他們做過什麼壞事,不再做並改持純素,那我就有藉口帶他們上天堂,在六個月內(做出改變),這是我最後能提供的方案。

✨問:那麼,為什麼不超過六個月呢,師父?

💖答:因為這個世界的業力太沉重了,我說過,震撼天地。人類已經被給予了非常多次的警告,很多很多的寬大處理,和一而再、再而三的寬恕。然而他們不改變,人類不改變。所以,任何不改變的人都必須走自己的路,不是天堂之路。天堂無法接受這種行為—殘忍而無情的行為方式,沒有愛、沒有善良,殺害任何生命就為了填飽自己的肚子;或只是到處濫殺無辜,就為了竊取他人的土地、他人的食物、他人的財產或他人的國家,只因為他們有強權、他們有殺人機器。所以,如果上天繼續寬容,那人類就會繼續這種野蠻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了解,師父。)那是最後一次呼籲,我甚至一直在討價還價,才獲得那六個月。不然,他們告訴我只有一個月。所以,現在就看人類了,我已經盡力了。

✨問:嗯,我們只是想知道,在這六個月後,這世界是否會加速更大毀滅?

💖答:是的,看起來是這樣。

天堂不想再寬容了,上帝不想再要這種類型的人類,明白嗎?(是的,師父,明白。)可能他們將必須去地獄,永遠被洗淨、清洗、修理或其他什麼,直到他們真正被處理完畢,直到他們真正明白受苦是什麼滋味。

我只是希望每個人都聽從天堂的旨意,只要轉為純素並實現和平,僅此而已。(是的,師父。)轉變吃純素也就如同創造和平,為你自己、為你的良心、也為動物族人創造和平。

與上帝建立和平:透過不殺害上帝的創造物,透過不發動戰爭和殺害上帝的孩子。動物族人也是上帝的孩子,因為祂創造了他們。祂創造了人類,祂也創造了動物族人,兩者都是祂的創造物、祂的孩子。所以與上帝建立和平,不要再殺害上帝創造的任何眾生。

與動物族人和平相處,成為純素者;與人類和平相處,不再有戰爭—這兩個創造和平的行動,就是與上帝締造和平。如果不與上帝締造和平,我們就沒有什麼能依附的,我們就沒有什麼能保護自己。所以,我們就只能下地獄,去地獄看是否能洗掉任何罪行的所有痕跡,以及對上帝任何不和平的行為。(是的,師父。)所以,那就是那些沒有轉變以及懺悔,並與上帝和平相處的靈魂之下場。

🕊清海無上師 2022.08.02💗

https://suprememastertv.com/ch1/v/176573025775.html

#清海無上師 #觀音法門 #無上師電視台 #靈性教理 #Vegan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0115&aid=176627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