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國的淚珠
2007/10/06 20:54:08瀏覽320|回應0|推薦1

澳洲柏斯 艾力司得‧康威爾師兄
                 (原文為英文)
 

  

     最珍愛的師父:


          記得您曾說:「下雨時,請記得我!」
          柏斯現在是冬天,
          近來常下雨呢!
          某晚打坐後我無法入睡,
          您捎來下述話語,
          現在我回送給您──

您對我知之甚詳
而我僅識您點滴
您的星肯定地導引我
您的聲音細語真理

沉默時您揚起樂音
沮喪時您給我期望
黑夜中有您照光
沉溺時為我渡航

我願攀登百座聖母峰
越渡千洋
跋涉萬谷
只為了靜靜坐在您跟旁

距離不能擋住您
您的愛平撫我所有的傷悲
每當落下天國淚珠
單單念您,我已得安慰

您永遠的僕人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0115&aid=12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