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和熱
2015/02/25 22:44:58瀏覽58|回應0|推薦0

你入伍當兵  冰和熱 熱汗溼透汗衫

山的那一邊 海的這一邊

編織圍巾毛帽 冒出 冰和熱

熱淚如雨 雨如相思 凝聚冰心

心想海峽的島嶼 雨是寒風是冷

冷冰和熱火 熱情吆喝 吆喝答數

山的那一邊 海的這一邊

偏偏我在想你 你也在想我

熱情吆喝 吆喝答數

山的那一邊 海的這一邊

偏偏我在想你 你也在想我


記得那年頭 整個卡車載滿帶武士刀的學生年輕人

記得那年頭 整個火車載滿移防的戰士年輕人

記得那年頭 整個月台站滿帶吉他的度假年輕人

記得那年頭 整個廣場站滿吶喊倒數跨年的年輕人


今天重新耕耘荒廢的黃土地

東西南北 中間是我們的位置

冰和熱 熱汗溼透汗衫

海峽的島嶼 雨是寒風是冷

冷冰和熱火 熱情吆喝 吆喝耕耘

耕耘黃土地 締造永遠的家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dachang&aid=2111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