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ღ像貓一樣๑情人☺ 。 ゚ ....(*´∀`)❤
2008/10/07 12:52:12瀏覽837|回應0|推薦14




〔 ---像貓一樣的情人








記憶裏 我始終 記不起那個女孩的名字

我知道 她是一個聰明 又漂亮的女孩 才會讓你傾心
你說她是你的朋友 你喜歡她 卻又疼愛我 ...


那天 看到她座上你的車 想偷看她 卻膽小的怕被她發現



不知為何內心如此 的平靜~ 是一種欺騙嗎?

靜靜的看著你們消失 我跑上樓 瞧瞧鏡中的自己 
有多種情緒  一一被我隱藏了 ...





想起了 前幾分鐘你還逗得我好開心

我好渴望 能被你擁有 我想我不會是孤單的   ...



我告訴自己 
我會在家乖乖等你回來



我相信只有我對你的愛
                   才是真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kiki179&aid=227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