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G. Daily - Love In The Shadows
2008/03/31 14:24:30瀏覽1026|回應1|推薦13
E.G. Daily - ۞ - Love In The Shadows(mv) 神偷淑女情插曲۞

由美國好萊塢億萬製片Jerry Bruckheimer 在1984年監製的電影THIEF OF HEARTS原聲帶歌曲

E.G. Daily - Love In The Shadows
 

You saw me standing alone in the dark,

當你看到我一人孤單的站在黑暗中
Lost in the silence of my heart,

迷失在我沉靜中的心
Crying for angels, crying for light,

哭喊著天使 , 哭喊著光明
Crying for someone tonight

哭喊著今晚有人來陪我

No time for wasting, no time for truce,

沒時間浪費 , 沒時間停止
No time for innocent lies,

沒時間來撒善意的謊
Touch me like heroes straight from your eyes,

用你直視的眼神雄壯般的手臂熱情的碰觸我
Lead me to worlds far beyond

帶領我高潮直到世界的盡頭

And I know it's you for freedom,

而我知道這是你要的自由
And I know you can fill the space in me

而我知道你可以填滿我內心的空虛

CHORUS:

{副歌}: 
I need secrets in the dark, love in the shadows,

我需要一個黑暗裡頭深邃的秘密 , 一個陰影下的愛情
Passion burning out from under my skin,

熱誠從我的皮膚深處燃燒出來
Take me for a ride until the night time's over,

帶我遠離道德直到黑夜離去 
When daylight steals the magic of the dark

當陽光偷取黑夜的魔力以前

I'll give no reasons and no border lines,

我將不再給自己找任何藉口和任何界線
Kill the fire that brakes the heart alone,

來消滅這把愛火及被困在孤獨裡的熱情
No more crying for angels, crying for light,

不在為了天使而哭泣,和光明哭泣 
Crying for someone tonight

不再哭喊著今晚有人來陪我

And I know it's you for freedom,

而我知道這是你要的自由
And I know you can fill the space in me

而我知道你可以填滿我內心的空虛

REPEAT CHORUS TWICE

重複副歌2次

love in the shadows 轉載於http://blog.xuite.net/buick0318t/king/5794147#2215829

 

這首歌是我苦尋好幾年的一首歌 如果嫌慢可以點進此網頁閱覽 裡面還有粉多曲風獨特令人懷念滴英文老歌唷~~

(可能翻的有些肉麻但還是請笑納唷)♪(⌒▽⌒)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kiki179&aid=17407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08/04/01 12:18

很好聽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04-01 17:18 回覆:

呵呵~謝謝^^...

你家滴那首"心經"我也很喜歡

好清~好靜...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