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 有 不 測 風 雲 人 有 旦 夕 禍 福
2013/11/06 01:09:04瀏覽456|回應3|推薦50

在 人 生 的 旅 途

我 們 永 遠 不 知 道 下 一 秒 會 發 生 甚 麼 事

必 竟 生 命 中 存 在 了 太 多 的 意 外

就 像 走 在 路 上 也 許 我 們 會 檢 到 東 西

也 許 我 們 會 被 小 石 頭 拌 倒

也 許 我 們 會 遇 到 貴 人 而 飛 黃 騰 達

也 許 我 們 會 誤 入 崎 途 而 一 崛 不 振

生 命 何 足 珍 貴

珍 惜 生 命 中 的 每 一 刻

更 是 需 要 我 們 極 力 的 爭 取

貪 漤 將 會 把 心 矇 閉

把 自 己 推 向 那 不 可 測 的 深 淵

平 常 心 面 對 一 切

才 是 我 們 應 該 要 有 的 態 度

成 功 不 是 偶 然

失 敗 也 絕 非 一 朝 一 夕

所 謂 : 小 心 行 得 萬 年 船

不 論 面 對 自 己 的 健 康

隨 時 注 意 自 己 的 飲 食 生 活 習 慣 以 保 持 身 體 的 健 康

面 對 惡 言 虛 心 以 對

面 對 措 折 奮 勇 向 前

勿 爭 功 諉 過 勿 鋒 芒 畢 露

嚴 以 律 己 寬 以 待 人

心 靜 人 自 安

忍 一 時 風 平 浪 靜 退 一 步 海 闊 天 空

路 不 轉 人 轉

山 窮 水 盡 疑 無 路 柳 暗 花 明 又 一 村

及 時 行 善 勿 因 善 小 而 不 為 勿 因 惡 小 而 為 之

成 功 不 是 扺 有 豐 功 偉 業

更 重 要 的 是 為 人 處 事 的 態 度

人 不 扺 是 要 向 前 看 更 重 要 的 是 要 向 後 看

人 應 該 要 贏 得 尊 敬 不 是 讓 人 敬 畏

粗 茶 淡 飯 自 由 自 在

華 衣 錦 食 讓 人 覬 瑜 何 苦 來 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678001&aid=9356377

 回應文章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7 11:41

我晚上7點要去桃園中正機場了

所以可以問道告訴我嗎?

無法也無所謂了 我都有準備大外套呢?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7 11:40

那溫哥華現在幾度阿!

幫我問一下家兄阿

夢采晨(yah678001) 於 2013-11-07 18:51 回覆:

念 雲 晚 安 :剛 回 到 家 看 到 妳 的 留 言 問 了 家 兄

                  現 在 溫 哥 華 凌 晨 四 點 多 溫 度 零 下 五 度

                   希望 妳 收 得 到 祝 福 妳 一 路 平 安 ,心 想 事 成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6 16:01
人生就是不斷遭受挫折與追求希望

我們可以審視自己有何優缺點

尋找自己的不足與缺漏,努力改進做到完善

對於莫虛有的言語,讓它隨時間而蕩然無存

成功不是偶然是經過多少磨難挫折

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結果的

也是為人處事的良善態度而成的
夢采晨(yah678001) 於 2013-11-06 20:06 回覆:

念 雲 晚 安: 世 事 亂 如 麻 自 己 跌 倒 自 己 爬 。

                  在 此 工 商 煩 忙 的 社 會 裡、

                  為 了 生 存 大 家 總 是 為 達 目 地 不 擇 手 段

                  有 時 後 兄 弟 姊 妹 也 會 勾 心 鬪 腳

                  然 而 難 道 為 了 一 些 私 利 真 的 有 需 要 傷 害 彼 此 的 感 情 嗎 ?

                  錢 乃 身 外 之 物 ,親 情 卻 是 無 價 的 ,

                  如 果 大 家 能 夠 同 心 協 力 團 結 一 心

                  相 信 其 成 就 當 是 有 目 可 期 。

                  吃 虧 就 是 佔 便 宜

                  人 情 留 一 線 日 後 好 相 見

                  願 共 勉 之

                 祝 福 妳 : 放 眼 世 界 以 世 界 為 師

                 出 門 在 外 孤 獨 一 人 放 寬 心 胸 以 大 地 為 家

                 放 之 四 海 以 音 樂 陶 冶 心 情 以 文 張 增 長 智 慧

                 以 愉 快 的 心 樂 觀 的 生 活 過 每 一 天 。

夢采晨(yah678001) 於 2013-11-06 20:30 回覆:

剛 才 和 家 兄 連 繫 現 在 阿 根 庭 零 下二 度

妳 出 國 厚 衣 服 要 帶 齊 以 防 感 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