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好物】#抗老推薦 webner葦柏納 大馬士革玫瑰單方精油 我的凍齡神器「玫瑰精油」!不僅抗老,更是撫紋推薦首選成分-2024-2-12
2024/02/12 20:50:44瀏覽361|回應0|推薦0

 年過三十之後,真的覺得肌膚狀態大不如前,不管是冬天皮膚乾癢或是紋路,都需要花更多時間來修護,尤其之前讀到一篇文章發現「想要看起來多年輕,就要從那個年紀開始抗老,才能真正凍齡」,跟幾個在醫美珍所上班的朋友聊天也發現,雖然有各種電波、音波、拉皮,可以讓肌膚緊緻,但醫生還是建議越早做效果越好,因為皮膚彈性真的有差!這讓我不得不開始有點焦慮...研究一輪之後發現頂級抗老保養品都要加「玫瑰精油」,財力有點跟不上專櫃價格,不過我發現用簡單又便宜的方法也可以達到!以下分享給大家~


玫瑰精油功能:玫瑰精油是我的養膚好物

身為輕熟齡肌,開始注意膠原蛋白流失、細紋增長等問題,加上換季容易過敏、冬季皮膚乾癢,因此必須先穩定膚況,才能把皮膚養好!玫瑰精油中含有豐富維生素C、維生素E可以抗氧化、增加肌膚屏障功能、甚至是協同膠原蛋白增生,因此在鎖水保濕效果極佳,可以幫助深層肌膚補充水分,使用後發現臉頰肌膚明顯變得更加粉嫩透亮,眼角細紋也有淡化,真的非常有效。

玫瑰精油是我的養膚好物
我的養膚好物-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功效超多:不僅護膚,女性生理也被照顧到

玫瑰精油除了養顏美容,更照顧女性生理!因為玫瑰精油不僅可以改善皺紋、增加肌膚彈性、讓肌膚充滿水分、有保濕感,最棒的是可以緩解生理期不適及更年期障礙,也就是說,玫瑰精油不分年紀、各個年齡層的女生都非常適合!

玫瑰精油功效:除了養顏美容,更照顧女性生理



玫瑰精油用法:簡單快速、懶人必學

我會把玫瑰精油加上基底油(荷荷芭油)調和,或是加在泥膜中敷臉,快速幫肌膚補充養份,鎮定膚況蠻有感的、我自己也會局部加強在紋路出現的地方,就像我朋友跟我說的「各年齡層都適合用玫瑰精油保養,養膚就是要超前部署。」即使肌膚有一點敏感,都能好好被修復、紋路也能被改善


也可以加在化妝水、乳液/乳霜裡面,甚至是身體乳!從臉到身體的肌膚都能很好的被滋潤,而且如果你很懶得把保養品換季,那可以直接把夏天用清爽乳液,滴幾滴玫瑰精油進去,就會變得保濕,能對抗冬天乾冷~是不是超級簡單!!!!!


(肌膚保養示意圖)
玫瑰精油用法:加在化妝水裡、乳液/乳霜、身體乳



玫瑰精油品牌推薦:webner葦柏納 大馬士革玫瑰單方精油

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久保雅司代理來台的德國品牌webner!久保雅司嚴選德國精油之父葦柏納Werner的精油品牌,使用純正的奧圖(OTTO)蒸餾法,萃取出品質優良的天然玫瑰精油,而大馬是玫瑰的香調,也是眾多玫瑰品種中,最精緻溫潤的,擦在臉部、身上,都能散發陣陣玫瑰清香,實在是太療癒了!

webner葦柏納 大馬士革玫瑰單方精油
玫瑰精油品牌推薦:webner葦柏納 大馬士革玫瑰單方精油


久保雅司官方網站-保健專家

 玫瑰精油用法 

 玫瑰精油用法 

 撫紋推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gthk0382&aid=18032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