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笑,台灣哭!
2016/08/19 00:55:58瀏覽1479|回應3|推薦24


日本笑,台灣哭!

報載中華民國的立法院長率團訪日,竟說台日關係是夫妻關係,不知這位所謂立法院長,是意淫日本,還是要台灣甘為妻妾,然而依我看來,在日本眼中,台灣最多只是慰安婦!

這位偉大的立法院長,還說「台灣哭、日本哭,日本笑、台灣笑」,了解台灣在日本殖民期間的創痛者,只要稍有血性,都說不出這樣的話!想當年,中國甲午戰敗,日本開始台灣殖民,在五十年的殖民期間,日人屠殺我台灣同胞40萬(台灣日本綜合研究所報告),是日本笑,台灣哭!

日本台灣殖民期間,最慘絶人寰的當屬1896年6月的雲林大屠殺,當時擔任雲林支廳主記的今村平藏的手記《蠻煙瘴雨日記》記載如下:「…倏忽間九芎林莊成為焦土,村民血肉飛散,變成慘絕人寰之地獄;旋行石榴班、海豐崙,殺戮燒毀,腥風捲煙,陽光淒然。同時全部討伐隊,橫掃雲林平原。…調查管內之被焚房屋,實56村4947戶之驚人數目,可見當時慘殺焚屋,何等殘酷。」,據近人劉枝萬推估,「無辜台民被屠者三萬餘眾」,台灣在日本殖民期間,各種殺戳,罄竹難書!

雲林大屠殺發生後,在台灣的洋人、傳教士陸續投書香港、日本、英國各大報,7月4日即見載於《中國通訊報》和《香港日報》。7月14日鄧肯的通訊即謂:「日本人正採取殲滅所有台灣人的策略……台灣人的收穫破壞、家園燒毀,祖先墳墓挖掘、婦女遭凌辱……」歷史上從來都是日本笑則台灣哭!

現在是日本強佔我釣魚台,在沖之鳥礁200浬的海域,以海盜式的行為,強押我漁船,勒贖巨款,並在南海與美國及菲律賓合謀操作,將我太平島變島為礁,這一切一切都是日本笑,台灣哭!


台灣的政客們,要操作日本笑,台灣笑的謊言,怎對得起日本殖民時期被殺戳的同胞!

        yadu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duo&aid=71029349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0 05:18
可悲的不是笨,是裝瘋賣傻,自甘墮落!





一個醫學工作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嘆!
2016/12/15 20:11
悲乎~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9 06:45
為遂行榨乾,無所不用其極!現世報、天譴!笑不久,哭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