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六星期六開工 / 2012年春假收心日
2012/01/28 14:22:39瀏覽391|回應0|推薦28

今天是初六~我和很多公司一樣選擇今天開工~
希望能收收心~於是整理了春節去玩的照片~寫寫BLOG~
讓自己習慣一下盯著電腦的工作習慣..習慣一下靜下心做事的FU~

想想~今年的工作室有什麼期許
認真算起來~去年就是工作室的預備年
去年的案子算順利~每個月都有新的案子
遇到了些貴人和好的際遇
收入也在預期中成長~
就這樣在一點點的擔憂一點點煩腦中
確定了工作室的成立

工作室的成立最大的動力是對夢想的追逐
即便給了自己很多的理由成立工作室
也給自己很多壓力去面對工作室會有的困境
也想應因不同階段想要的生活
給自己不同的壓力和期待

其實...回到最初
是自己進入復興後的第二年
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情境中的我~在都市接案子~在攸閒的鄉村生活~
有個舒適的工作環境~像是現在的民宿
開著小車穿梭在郊道與市區
那是我的夢想之一
就像是能把樂趣和工作兼顧的生活
對我而言是在實在不過的~~小確幸

然而現在我似乎可以擁有最適合的時機
卻反而常常在內心裏想退卻
朝九晚五的生活太久..真的太習慣安凂
不管大小月忙不忙無不無聊~只要到5號就領薪的安定感
原來....早就偷偷說服了我的靈魂
原來....早就把年青那個愛做夢的我給打敗了
人...真的很容易對生活駝協

好想無時無刻都能用力的對自己大喊
加油啊~夢想就是因為能實現才會充滿魅力啊~~
呆諾啊~我明白你有一千個理由和一萬個擔心~~
但是就算是上班族還不是會遇到這些問題
不同的卻是~~現在的工作室是在實現自己的夢想

而我總覺得~
夢想實現的越多就有更多的動力
決定在開工日中大喊~~
要加油啊!!~一定要把工作室上軌道...^3^

也預祝我今年可以早點達陣~
如果有過第1關我就送自己員工旅遊啦~~
哈哈~~~












/  這是UDN成立4年半以來的滿百文章紀錄,特別翻拍了起來當紀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606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