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的例會@志工之旅
2011/04/01 16:06:47瀏覽301|回應0|推薦26

圖 / 家扶網站


2011/3/30
第一次參加志工的例會,身為50期的菜鳥隊友,加入1組的行列,滿滿的愛我來到期待以己久的志工團隊,遇到了很多熱心的隊友,形形色色各行各業的人就這樣交集在一起,開始了像大學時期的團康分享,緩緩的開始了我的一小步

 

每次的例會都是由不同的組別所舉辦,聽說因為這次是兒輔組的關係所以開了有始以來的第一個主題praty,雖然只是穿著制服開會,卻讓會議中多了些歡樂的元素,例會中的當月活動分享,是一個 座談會~邀約楊恩典晝家與大家分享她人生中最大的美好,由於出生就失去雙臂而被遺棄在豬肉攤上,卻得到楊神父的收養與疼惜~她一直心存感恩的面對自己的存在~她說的二句話,也克印在我的腦海中

 

雖然我沒有雙手卻得到楊神父最偉大的愛

雖然我沒有雙手但是你可以擁抱我

 

她對人生棄而不拾的追求,對生命的考驗總是正面迎接,用雙腳取代一切雙手可以做的事,用行動來證明對愛的堅定,一切的美好,總是用心去體驗讓不需要做任何努力就可以擁有健康身體的我,深深的尊敬她對生命的熱忱,也淡淡的看待那些看似沉重的際遇。

 

如果,透過生命的分享與交集可以陪伴小部份的人用正面的態度看待人生中低潮,付儲於行動的2011年,象徵著我夢想實踐的一年,相信會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時刻。

 

感謝這些熱心的隊友

寄信通知我的小鳯1組的依樺、崑祐、面談我的怡萍、還有研訓組大萍、資訊組郁英、還有很多我第一次見面的隊友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504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