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雅子
2007/06/28 22:49:19瀏覽707|回應1|推薦16

雅子:射手座,一天到晚只想去流浪的異國女子
In China :台北 — 深圳 — 東莞 — 上海。 2005.08.01~2007.06.01~keep going
職業:平面設計 / 包裝設計 / 活動企畫 / 雜貨產品開發經理.....立志成為『雜貨搜尋家』我愛雜貨
動機:為愛流浪的女子 ( 從台北 — 台中 — 深圳 — 東莞 — 上海 )
未來:我知道上海是屬於我的世界。然後會繼續流浪直到我的心定下來
最喜歡的歌 :I am your man (Leonard Cohen)
最喜歡的歌手 : 法國女歌手(
Lynda Lemay) .....Un truc de passage
旅行 : 最愛去法國 . 義大利 . 日本 …………. 我會繼續為愛去旅行
嗜好 : 喜歡義大利美食 .法國甜食 . 好聽的音樂 . 自助旅行 . 跟陌生人說話 ………..
個性 : 其實我是有正義感的雖然有時候不帶大腦、只想憑感覺做事、開心最重要
愛情觀 :19 歲的愛是黑白分明 過了 30 愛變得多了一層灰色地帶 偶爾還會略帶紫色的曖昧

今年的禮物 :正在成立禮贈品行銷企劃及商品開發設計的工作室,而旅行是生活中找到設計的靈感跟創意得來源;所以旅行是我們每一年一定要做的事。

自序
「我很少真正的用自述的方式去看自己,所以當我要寫自序時突然有點哽住… 因為愛說話的程度可媲美史瑞克裡的那隻驢子一樣,從沒停過所以用說得似乎容易多了。不過我常想為何如此多話呢 ? 也許如我母親跟我說的,因為我 4 歲才會開口說話, 哈哈

從小我做了很多夢,我想去經歷很多事想學很多事,但是最扯的是我小時候就曾經想過,有一天如果我可以去遠方流浪 ,或是失去記憶跌入尼羅河中回到另一個世界,然後我再另一個國都裡發現了本質得自己,那是多麼有趣的生活。

05 年,因為愛飛到深圳,即便那是一段痛苦開始,也因為愛我決定留在上海,在上海有我的夢想有我的堅持,就像我們對夢想的堅持,面對來自世界八方的多元化及不同種族的接觸;我感受到是一種篷勃的生氣所以我知道這裡是我們的年代跟未來。

因為夢想,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在上海迎接未來並且實現我們的夢想;雖然我們過了做夢的年紀, 但是,我不認為我們要去停止我要把夢做大即時我老了夢想也不會停止得。

夢想部落格,是給所有跟我們有著無限夢想的朋友分享的,希望給已經在上海的台灣朋友或是想來上海的朋友;這個平台將會提供給你們所有的食、衣、住、行、育、樂的所有資訊,也希望所有跟我們有同樣夢想的人一起分享。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1055679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夢有未來
2007/08/29 07:25

上海是夢的舞台,雅子就有機會施展身手。請多談談去大陸發展的得失,給台灣年輕人多一份參考。

我在中學教書,在這裡可以從第一線的工作人得到資訊,(遠比從記者手上的二手分析來得親切),我可以對孩子們說一些未來的可能,而不是為他們在台灣被壓縮的工作機會擔心。

以後我會常來,聽聽你和呆諾的解析,很高興認識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