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2015/04/30 05:16:31瀏覽28|回應0|推薦2

曾經

我坐在火車站的椅子上

看著來往的行人

想到妳

想到我

想到過去的每一刻

想到中斷的這數十年來

妳過的是什麼日子

我又過的是什麼日子

而現在

妳的日子如何

我的日子又如何

眼前的行旅又是如何的過日子

是比我們好還是比我們壞

思前想後

我已走到人生的盡頭

( 我是一個非常憑感覺而活的人

尤其是

我預知能力近年來一一實現

我非常怕怕我自己

所以說我已走到盡頭了 )

多少年來 我一直生活在恐懼中

知道嗎

這些年來

這樣的日子我還能對友情愛情苛求嗎

我對自己沒有期許

因為我對自己很失望

因為

對自己的了解日深

而對事的看法想法也退得遠多了

以現在的心境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說真的

我對人生已沒有什麼可以留戀

知道嗎

我近來

已對未來有了相當大的改變

我的走

我不想讓太多人傷感

我自己的軟弱

沒有當機立斷的勇氣

感嘆人生

對不起

我黃牛了

我無顏以對老朋友

請原諒

或許 這是一直以來

無法對妳許下承諾的歉疚

 

 

 


行旅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2717015e&aid=2266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