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的終極綻放~即成為「存在本體」之法身
2014/10/22 07:13:30瀏覽24|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 意識的終極綻放~即成為「存在本體」之法身

        

                

存在本體的法身, 就是「存在本體」之意識在自我意識裡的全然綻放, 是自我的「存在意識」終於被本體所打開, 本體於是進入自我的「整個存在」之意識中, 自我終於成為了「存在本體」之意識, 它的肉身就變成是「本體」之法身, 因此, 就無需去呼喚「本體」會送來什麼菜餚, 或變出什麼來 ? 凡是還有欲望和想要什麼的, 都是無意識的投射, 即全自「頭腦」所想像出 !

本體就是「萬有一切」之意識, 它沒有欲望與想要, 它會想要什麼 ? 如果一切都是它的, 它就只是純粹的覺知那些早已具在的一切, 如此它就只要覺知就行. 覺知在, 一切就在, 就呈現 . 是「存在本體」自己在演化它自身的永恆覺性, 透過它所分化出來的萬物萬事, 於是就將它的「萬有意識」寄居於其中. 因此, 只要自我的「存在意識」演進已瑧全然圓熟了, 本體自然就會把自我對「萬有存在」的所有覺知頻道打開, 於是本體進入自我的「全然覺知」中, 自我成為了「本體」之法身 !

成為了本體, 就是成為「萬有存在」之意識, 這存在的意識以無限延伸至無所不在, 無所不能之能量中, 即愛如何的存在, 存在就是. 法身的「存在意識」終於能以全然的能量靜定在當下, 萬有能量於是就被法身的「存在意識」所使喚, 法身的「存在意識」便開始創造萬有回歸於「空無」的圓滿 !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2717015e&aid=1836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