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無對其自身的存在的「真知」之演化史
2015/05/18 04:31:27瀏覽49|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 空無對其自身的存在的「真知」之演化史

整個生命是空無對它自身的「所有存在」的真知的演化史。這演化由最「細小」的那看不見的微生物,開始演化到可完全看得到的最「巨大」的生物。然後,再從最 「細小」的那看不見的微生物之存在意識,開始演化到可完全覺知得到的最「巨大」的生物之存在意識。到最終,就把空無的「所有存在」之意識給覺醒。

如此,就讓「空無」見證了它的所有存在,就是那每一個最「細小」的看不見的微生物,和那最「巨大」的可完全看得見的生物之存在意識,而讓空無把它的這「所有存在」的意識給完整和圓滿。讓空無終於可以回到它整個存在的「大圓滿」之境中 !

-----------------------------------------------------------------------------------------

                             如果「我的存在」是如此的浩瀚與巨大

                             那我如何能知道我是如此的浩瀚與巨大

                             我必得先成為渺小的才能得知我的浩大

                             如此那渺小的一切就不是我存在的真相

                             終於真知我的存在是如此浩大才是實相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2717015e&aid=2325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