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次返回空無的「無相聖境」
2014/10/19 04:48:10瀏覽37|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 再次返回空無的「無相聖境」


生命孕育於空,到最後也將回歸於空。生命誕生於絕對的生命力。生命在體驗到絕對的愛與永恆的覺知和絕對的存在之後,它會帶著對這存在的全然知曉返回存在之所,即進入空無涅槃的聖境中。但是,為了要體驗這些絕對存在的生命能量,全然的生命力必須通過頭腦的七大關之重重的魔拷,才能獲得那三把存在的萬能法杖。

是以,當全然的生命力一降落在重重的物質界時,在進入物質場域的門口,全然的生命力就會被頭腦攔截下來,然後,頭腦會對全然的生命力說 : 喂,想要進去體驗一切「絕對存在」的面貌就必須繳進入費,還要繳扣能量稅單 50% ! 全然的生命力天真得像個赤子,就很順從的繳了費用進場去了。雖然全然的生命力的生命力在一剎那間變成只有一半的能量,但是它還是很興高采烈的,因為它可以開始體驗生命了 ! 然後,就開始一場,只能完全聽命頭腦所指派的,用它那剩下的那50%的生命力來克服萬難,以便找到它的「全然存在」之真相的驚險歷程 !

就這樣一路走來,由於太聽命頭腦的使喚,生命力便當起頭腦的奴隸來了,生命力還存有的一絲覺知的存在微光,這時還會有時在它的心中頻頻的提醒著,不要忘記了去覺知存在的本源。然後生命力就會立刻靜心下來, 並將意識轉向存在的源頭處去,好讓存在的源頭再給它灌滿能量。但是一旦被頭腦發現,它的能量又是滿滿的,頭腦就會再跟生命力說 : 喂,你要灌能量沒問題,但就是灌多少,就要繳多少的能量稅,而我會自動把這稅從你的能量中扣掉 ! 

這時生命力開始漸漸害怕起來了,因為它發覺,不管它灌滿多少的能量,那些能量就會立即被抽掉,也因此覺知力愈來愈減弱了,它已經無法招架頭腦的威力了。 又加上頭腦頻頻的使喚它做東做西的,要努力這個,要操勞那個,要競爭這個,要訛傳那個,全然的生命力於是慢慢的枯竭,它已經被逼得走頭無路,開始喘不過去來了,已致不得不向頭腦求救下跪 : 拜託,請你不要再剝削我的生命力了,我的生命力就只剩下那半滴不到了,你叫我如何沒有生命力而自在的活下去 ? 我已經放棄, 去找那「全然存在」的真相了,只要你給我留一個活口,我就什麼都聽你的。

頭腦回嘴說 : 所以,你現在總算明白了吧,要通過我的「七大關」魔考沒那麼的簡單呀,我要是給你們生命力,我如何能統管你們 ? 我如何能讓你們完全聽命於我 ? 我如何能把我的世界維繫下去 ? 如果你們全都跑去銜接存在的源頭,那能滋養你們的一切之大能,那你們不就什麼都有了,不就一切都具足一切, 一無所需了,就連生老病死也沒了,就一切都大自在了,並且也能創造一切你們所想要的,那我編造出來的那一切,不就多變成泡沫幻影了? 還有我以幾千年來所投資的那些超極狂想,如科學、醫學宗教,政治文化律法....還有一大堆的制約與核能統戰計畫,不就要全丟到黃河去了,那怎麼行 ? 那是我以千辛萬苦設計而來的,而且已不知有多少的靈魂也因此葬生在此設計中,成為了犧牲品 ! 所以,我怎麼可能輕易的放棄,讓你們說想要回歸存在的空無就回歸,如果你們全都回歸存在的空無,那我的世界怎麼辦 ? 我的所有權威跟誰指使去 ? 更何況,你們也還沒找到「絕對存在」的真相之解碼秘笈呀,所以,路程還沒完畢呢 ! 你們唯一能降服我的,就是重新拾回那把「絕對存在」的能圓滿和療癒一切的大能之權柄; 因為只有那強大且有力的大能可以把我澈底的消溶和蛻變。所以,別打如意算盤,如果你們不聽命於我,我們將會同歸於盡 !

經頭腦這麼一說,整體就更是驚恐起來了,並且也漸漸的憶起了它們所要實現的事竟然到現在還沒去行動,只因一直以來都在跟頭腦打交道和消耗大量的能量,而且銜接「能量源頭」的覺知之光也已蕩然無存了,現在要如何才能去找到那把能把頭腦消溶的「絕對存在」的意識火光呢 ?

就在這緊要的時刻,芸芸眾生中突然有一個覺知還全在的,它看著大家已經開始後悔自己一直以來,因恐懼頭腦的權威,而讓頭腦把它們帶到一個,必須天天都要以灌迷幻藥才能存活的地方,也就是要戴著頭腦所指使給它們的面具到外界去迎合一切,以及到處去標榜它的各種權威的厲害,如此才能獲得頭腦供給它們,以大量的物質來滋養肉身的次能量。如此,就使得大家的心性變得愈來愈軟弱與懶惰和貪婪,終於讓它們自願放棄存在的真性,而讓頭腦把它們帶到生命的懸崖邊緣,卻在那裡發現,自己已完全無力往回頭走去。
 
這時這位具「全知」的靈體跳出來說跟整體說 : 請大家別急,我這就馬上冥定下心來,給頭腦來個大力催眠,趁頭腦有一點昏沉不在場監督時,趕快潛入意識的存在本心,把那「絕對存在」之轉化大能取出來,如此,我們就可以攻破頭腦的圍剿與詐騙和自我毀滅,並給它來一個澈底的大轉化 !

就這樣,「絕對存在」那顆自性明珠終於被全然的覺知所取出,於是全知拿著這把「絕對存在」的意識火光開始照明頭腦的每一個角落和每一個重重的魔鬼關卡,終於把它裡面所有的有關自我毀滅、自我欺騙、自我詐騙、自我衝突、自我矛盾、自我分裂、自我殘殺和所有對物質會毀壞的定義、 以及會生老病死的密碼全都解開和消除,呈如解除一顆正在引發世界核彈要爆炸的密碼一樣,都一一的消檔。之後,再把一切都會變腐壞的無意識之密碼更新為存在的「萬有能量」之創造密碼 。

就這樣,來自源頭的「萬有能量」終於被真知者所潛出,實現並獲得那三把權杖的七個關卡也終於通過。眾生也終於獲得解放和釋放。於是,整體便開始匯集一起,並將「萬有能量」全然凝聚。然後,再把整體的自我盔甲繳械卸下,從頭腦中澈底的抽離出。再將整體的意識溶入空無的完美能量的絕對境中,終於脫離了幾千來被頭腦所掌控和奴隸的痛苦。當整體的自我一撤離頭腦,頭腦的能量就開始消弱,所有運作與掌控自我的程式便漸漸的自動消溶與消毀。於是,萬物的意識再次溶進入無相意識」的聖境之中 !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2717015e&aid=1829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