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多少
2014/10/18 06:27:28瀏覽28|回應0|推薦4

有多少的時光曾就在等待中渡過

但是我等待的又是什麼呢

沒有人知道我也很迷惘

我錯過了什麼

我又期待些什麼

或許因為太多的無奈吧

人生的際遇是反覆無常的

任誰都無法知道自己的將來如何

如何我人生的方向和目標是

平靜安詳 摒棄感情

平平淡淡的生活妳我的相遇

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我不知道 但是

是好是壞都不是我所希望的有太多的困擾

太多的無奈

我是很想妳 念著妳

但是 畢竟妳我曾分開過多年來

我已然過慣了孤獨的日子

或多或少妳給我帶來了些困擾我並不怪妳

只怪自己沒有堅強的信念

沒有把持住自己的方向

這就是人生妳的出現

給我造成不小的動盪

我想要回復以往平淡的生活

當然不包括妳我太累了

過去為了一個自己所愛的人

付出的是什麼 青春時光嗎

還有情感太多的無奈

使我看清了許許多多的世俗一切

正如我給妳的第一封信所寫

如今 我又能給妳什麼呢

真的 我不知道

妳是否會接受又是一回事

如今

我要如何了斷這情絲呢

我真的不願傷害妳 真的

妳也知道我在期待什麼

但是 今生是不可能的了

只有 只有期待來生

 

  

 

行旅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2717015e&aid=18268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