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有存在的「兩個夢境」
2014/09/10 05:47:23瀏覽53|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 萬有存在的「兩個夢境」

                                     

                        

                         萬有以「兩個夢境」彰顯其存在的意象

               一個夢境是真實的,它是使萬有的「美夢成真」之境

               一個夢境是虛妄的,它是使萬有的「噩夢成真」之境

               使萬有的「美夢成真」之境的,就是萬有意識的誕生

               使萬有的「噩夢成真」之境的,即無意識的昏睡沉淪

               使萬有的「美夢成真」之境的,就是創造意識的示現

               使萬有的「噩夢成真」之境的,即無意識的夢魘連連

               使萬有的「美夢成真」之境的,就是空性意識的臨在

               使萬有的「噩夢成真」之境的,即無意識的自我終結

        
                         萬有以「兩個夢境」彰顯其存在的意象

               一個夢境是真實的,它是我意象的「美夢成真」之境

               一個夢境是虛妄的,它是我認同的「噩夢成真」之境

               我意象的「美夢成真」之境,就是我萬有意識的醒來

               我認同的「噩夢成真」之境,就是我無覺知的昏沉沉

               我意象的「美夢成真」之境,就是我銜接了創造意識

               我認同的「噩夢成真」之境,就是我意識夢魘的黑暗

               我意象的「美夢成真」之境,就是空性意識降臨於我

               我認同的「噩夢成真」之境,即我無意識的自我了結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72717015e&aid=1710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