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成目標十個必要的問題 。讀後感。
2024/03/30 06:59:02瀏覽32|回應0|推薦0

達成目標十個必要的問題
問題一:目標範圍在哪裡?
            漫無目的跟好高鶩遠皆不切實際。
問題二:這個目標要的是什麼?
            走走停停跟漫無目的幾乎是快要畫上等號。
問題三:我要的是什麼?
            每一分一刻我要什麼,能提供什麼給目標。
問題四:什麼創意最適合我和這個目標?
           不落窠臼,因時制道區隔出目標的個人獨特性。
問題五:達成目標需要哪些步驟?
           溯本求源,找尋所有需要的資料和情報。
問題六:我如何展現使目標能完成最好的一面?
           拔犀擢象,善用人和物。
問題七:我如何找到其他的外力資源來幫助我?
           目標所要及你所要的需求是什麼?
問題八:我如何防止其他會干預目標成功的因素?
           多想,多溝通,多修改。
問題九:我如何去預期解決克服問題?
           閉門造車,不注意前車之鑑,心意徬徨變不能發現問題。
問題十:我如何保持目標的穩定及恆久性的發展?
           隨時回應目標所帶來的各種影響和機會,並注意目標的興趣與發展。

 

微言之:

  1. 達成目標十個必要的問題 問目標範圍在哪裡?
  2. 問這個目標要的是什麼?問我要的是什麼?
  3. 問什麼創意最適合我和這個目標?
  4. 問題達成目標需要哪些步驟?
  5. 問我如何展現使目標能完成最好的一面?
  6. 問我如何找到其他的外力資源來幫助我?
  7. 問我如何防止其他會干預目標成功的因素?
  8. 問我如何去預期解決克服問題?
  9. 問我如何保持目標的穩定及恆久性的發展?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au6m06f06&aid=1804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