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景點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2022/08/04 09:54:09瀏覽63|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如果說人的年齡段有色彩的話,那么,我的少年時代就是紅色的。 戴著紅領巾上的初中,寫作文常常寫“我們生在新社會,長在紅旗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紅旗是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我們是紅色接班人,自然是紅色的了。 那時候講家庭出身。我出生于貧農家庭,屬于“根正苗紅”派。你看,夠紅的吧! 其實,還遠遠不夠。 課本上,我們學的是巜翻過夾金山 》、《一雙草鞋》等紅色課文;課余時間,我們看的是《紅巖》、《烈火金鋼》等紅色讀物;宿舍里,我們唱的是《紅軍不怕遠征難》、《十送紅軍》等紅色歌曲。內外兼修,不紅何待? 一天的學習規律而輕松:早自習背俄語;上午四節課,下午二節課;然后自習做作業,下自習后活動;晚自習我的印象好像是做數理化作業。反正時間充裕,并沒感到有什么壓力。而且還有看課外書的時間。由于看的書多,語文成績比較突出,曾引起老師的賞識,在課堂上念過我的作文,并批示“傳閱”。俄語學得也比較好。每次考試全仗語文和俄語往上領總分和排名。至于數理化,則乏善可陳,不說也罷。 還記得我那時是故事員。每天吃飯時在飯場上講。同學們端著碗邊吃邊聽,我卻只能等大家吃完了,才能收工吃飯。現在看起來,這樣安排既不科學,也不合理。我后來不愿講了,班主任老師竟扣了我一元助學金,我感到十分悲摧! 我還干過一個營生,是寫板報。每班一塊大大的板報,在教室山墻上。每次換內容,寫呀畫呀的都有我參與。 那時候,生活相當艱苦。學校吃飯是分一、二、三等的。等差不是飯的質量,而是數量。開飯時三個廚師拿三個大小不等的勺子,分別給三個等級的同學打飯。我家窮,買的是三等飯,數量最少,根本吃不飽。每月回家兩次,一次是拿干糧充饑(玉米炒熟磨成粉狀),第二次連同拿伙食費。 早飯是一成不變的小米粥。小米飯里無一例外地總是有半寸長的蟲子。但是,由于餓,沒有一個人舍得把飯倒掉。擱現在,不連碗扔掉才怪呢! 六六年,我們畢業了。中考時,我想當醫生,就報了長治衛校并被錄取。我清楚地記得我們在教導處填了表的。但是,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開始了,這一切都化作泡影。特別虧的是王全旺,由于他是團員的緣故吧,被北京解放軍無線電通訊學校提前錄取,通知書都拿到了,很精美的。但一樣作廢。真是要多可惜有多可惜! 起初我們都認為這是文藝界的斗爭,只要把諸如戲劇(《海瑞罷官》為代表)、電影(《武訓傳》為代表)等文藝作品中的“大毒草”加以批判并鏟除就罷了,沒想到運動以雷霆萬鈞之力,摧枯拉朽之勢迅猛發展,很快就把全黨全軍全國人民都裹挾進去了。先是中央發出了《十六條》,大鳴大放大辯論,大字報鋪天蓋地。先后看了點名批判的《武訓傳》、《兵臨城下》等毒草影片。我記得那時城里還有電影院,在舊十字東南角。一晚上看電影時,學校組織我們排隊去看。到了大門口 ,人太多,都爭著進,把鐵柵欄大門都推倒一扇。所幸沒砸到人,非常危險。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看了以后,非但沒有看出像報紙上說的含沙射影攻擊社會主義的用意,反倒是深為武訓辦義學的精神所感動;至于《兵臨城下》,則覺得驚險刺激,僅此而已。同時,也瀏覽了一些對“三家村”的批判文章。可是看了鄧拓、吳晗、廖沫沙等人的一些文章——特別是《燕山夜話》,也看不出指桑罵槐反黨反社會主義之處。其中被指為諷刺社會主義吃不飽肚子的文章《白開水最好喝》,明明是從有利于健康的角度說的,卻被戴上如此駭人的大帽子,你看扯不扯? 此后,學校停課鬧革命,成立了紅衛兵組織,師生們開始了大串聯和無休止的派性斗爭。我也身不由己地參加了“紅字號”。至此,紅衛兵加“紅字號”,成了徹頭徹尾的紅色少年。 在此期間,我記得好像潞中成立了“全無敵”和“七一七”紅色風暴兩大紅衛兵組織。前者源自毛澤東詩詞《滿江紅·和郭沫若同志》最末一句;后者則源于六六年七月十七日,紅衛兵總部指定讓當時的縣委書記到潞中講話。他站在教導處的前臺上,離麥克風有一兩米的距離夠不著,紅衛兵頭頭讓他過去一點,但倔犟的他就是不過去。如此僵持下去,紅衛兵火了,在奪權運動尚未開始的情況下,第一次喊出了“打倒×××”的口號。接下來,由于誰也不知道運動會如何發展下去,縣委、縣政府對學生運動很不以為然。師生領導者多次到政府交涉,讓其承認“七一七”是革命行動,而政府不承認。從而引發了學生到武裝部院子里靜坐示威。那天晚上天下著小雨,學生們滿滿坐了一院,淋得透身涼,也不吃飯。迫使當時的縣委領導多次出面,站在雨中請同學們吃飯、進屋談話,均不奏效。到黎明時分,被迫承認。學生們大喜過望,立刻整隊,喊著口號,在大街上游行一圈。當時學校已由學生把控,回校后灶房犒勞我們,吃了一頓熱乎乎的炒決片。 從此,學校被造反派掌握。大院正北教導處的房頂上大書著“革命無罪、造反有理”、“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等大幅標語;學校小禮堂里掛滿了大字報。大字報統統指向學校領導和老師:有說走資本主義道路的、有揭發生活作風問題的,亂七八糟、不一而足。接著奪權、批斗,愈演愈烈。 大串聯開始后,同學們都各自組織到北京、上海等地去串聯。我卻沒去。原因是媽媽病重,我一直在病床前侍奉到她去世。 后來就更亂了。盡管中央指示“要文斗、不要武斗”,但那里管得住!武斗越來越厲害,我就回了家。我還沒有神經到用父兄的血汗錢交上伙食費,在城里搞派性斗爭的地步。 六八年復課鬧革命,因紅字號失敗,我心里惴惴不安。但經好友的幫助,很輕松地融入了聯字號掌權的學校和班級。一好友則不然,返校后被抓起來打了一頓,還被關了一段時間。 不久,學校又給我們發了第二個畢業證,因為第一個證上沒填參加文革的表現。然后,我們就正式畢業,離開了本該三年,卻呆了五年的母校,過早地走向了社會。 是年,我十七歲。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張衛健,DICKY,香港藝人。喜歡他從一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開始。《日月神劍》的月少俠,除了古靈精怪之外,他對感情的癡情和專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而《逃學外傳》的張一健更是如此,他的喜劇風格,在我心中成了我童年快樂的一部分。我喜歡一個人,不是看他的外形,而是看一個人的內在。香港藝人都是多才多藝的,而現在追星,追的是明星的生活,因為戲劇是他們人生中的一部分。明星不但要有靚麗的外形,還要有高尚的人品。而每個明星都有一段不同尋常的經歷, 這些經歷讓他們學會了什么是真正的德藝雙馨。一個人紅一時很正常的,如果能紅一輩子,那就要看他的內在的素質了。 上學的時候,DICKY是我的夢中情人,因為我喜歡找一個對感情專一不變的,對家人和愛人付責任的男人。而現在事實證明,張衛健和張茜結婚10年了,盡管沒有孩子,他們的感情還是那么好。不是他們登對,而是張衛健的情感經歷告訴他,愛一個人除了對她負責,還要給他快樂,因為結婚10年,張茜沒有出來拍戲了,做了她喜歡的事。孩子雖然有過兩次流產,而張衛健卻一直愛的更深。 張衛健除了對老婆好之外,對媽媽也是照顧至致。 有愛心,有孝心的男人真的差不了哪去! 不過明星還是明星,不可能出現在你的現實生活中。 他只是你生活的方向,精神上的支柱,畢竟喜劇明星會比其他明星來的快樂! 這就是我喜歡的理由!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粉絲啊 ?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欺軟怕硬是很多人的管理哲學,原因很簡單,因為這么做的成本最低。強勢的人有時并不能永遠強勢,他們總有病的時候、老和弱的時候,所以欺軟的結果不見得善終。寒山子問拾得:“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我當如何處之?”拾得說:“只要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欺軟怕硬者一般都是攀附強者,并充當其打手,以出賣人格的方式求得利益。同時在心理上急于找到更弱的個體,以把內心不好的能量轉移出去,這是一種不健康、不懂自愛和愛人的扭曲的力量。但我今天的重點是談論一下在廟堂之上欺軟怕硬的人。 在廟堂之上欺軟怕硬的人有一個典型特征,就是嗜好舔菊:把屁眼翻開,伸出濕漉漉的舌頭,嗒嗒地把每個褶子都舔干凈。他們通過睜眼說瞎話來清潔皇帝最后排泄口的污物。他們之所以顯示出來一副奴顏媚骨,即便皇帝百般侮辱唾棄都一往直前,是因為只有皇帝才能滿足他們的名利權的私欲,這里面的好處其他口味輕的人就不明白了!這種令人惡心的惡趣味令人不堪描述。一個純粹的長了脊梁骨的人主張內懲國賊,外爭國權,內反腐敗官僚和權貴資本,外反國際霸權主義,這樣既不舔官也不舔資的人才是最具有風骨的人。相反,舔菊者舔汪精衛的腚,舔蔣介石的腚,舔特色的腚,甚至漂洋過海去舔山姆大叔的大肥腚,取名為“救美國就是救中國”、“中美是夫妻關糸”。 當今什么樣的皇帝才是賢主圣君?不是政左經右玩左右平衡術的人。因為極右派多是賣國的奸賊,昏君任用極右派撈取私利,同時忽悠左派維持權力的合法性。左派如果支持這樣的昏君,左派的作用就走向了反動。欺軟怕硬的人只敢罵弱勢的奴才,卻不敢罵奴才背后的權貴主子。我說的真話可能會打碎一些人盼望賢主圣君的白日夢,恐怕這些欺軟怕硬之人馬上能向我撲咬過來吧。我也知道有些東西捅破了都不好下臺,但正應了據說魯迅的一句話:“殺人者在毀壞世界,救人者在修補它,而炮灰資格的諸公,卻總在恭維殺人者。這看法倘不改變,我想,世界是還要毀壞,人們也還要吃苦的。”大家看不見腳下的危機:當前西方坑著中國來處理全世界的核廢料是毀滅中國的最大毒計,全體中國人都被當成炮灰而死光光!一個人口60倍于朝鮮的中國面對美國俯首討饒,這是如此的窩囊。這只能證明欺軟怕硬的劣根性是多么的根深蒂固。 廟堂之上欺軟怕硬的人只敢打“蒼蠅”不敢打“老虎”;或者不敢打老虎精和老虎王。反腐敗真正深入到關鍵,不能讓假蒼蠅和小老虎給老虎精和老虎王背鍋!換句話說就是不能用假蒼蠅和小老虎來濫竽充數!當然,現實來講老虎精和老虎王這種事情是要協商的,不是說領導人想打就打,肯定還有隱形的力量在干擾。虎王如果不再發威,武松也可能掂量自己的安全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此時武松就不能兌現“不管職位多高,權力多大”的承諾。 廟堂之上欺軟怕硬的人“只反貪官,不反皇帝”,貪官成為皇帝的替罪羊。一部《水滸》說得很清楚:因為不反對天子,招安后就替國家打別的強盜去了,終于還是奴才。皇權專制文化使人不敢輕易質疑皇帝的神圣性,反皇帝在封建社會屬于最嚴重的大逆之罪。相比貪官就容易對付得多,反貪官具有正義性,有利于保護自己。毛主席所批判的“宋江只反貪官、不反皇帝的修正主義路線”,告訴我們欺軟怕硬將會改變革命的性質,最后會葬送我們的革命事業。 我很贊賞有些中國人所具有的不屈服的素質,這是不被欺凌的必要前提。前些年美國ABC電視臺有個節目叫“兒童圓桌會議”,因為一個六歲孩子說了句“殺光中國人”,惹怒了在美華人,在他們的聲勢浩大的示威抗議之下,電視臺和主持人最終道歉了。困難就是欺軟怕硬的。你越畏懼它,它越威嚇你,你越不將它放在眼里,它越對你表示恭順。統治者也一向是欺軟怕硬的,你越怕他他就越欺負你。你軟他就硬;你硬他就軟。對外投降,對內欺壓的特色漢奸勢力也是這個德性。面對欺軟怕硬的特色漢奸勢力,愛國人士妥協的結果就是把所有揭露和建議變成為哭喪式的東西。哭的音量不可謂不大甚至響徹天地,但終將在歷史上傳為笑柄,其人也要被歷史視為愚昧。要警醒只會哭喪的守靈人,只會哭喪守靈卻不能奮起和團結御敵,這樣的人只有哭的本事,終究也還是一灘爛泥。一味地哭嚎有用嗎?毛派不應該哭,應該讓敵人去哭! 在國際斗爭中欺軟怕硬也是常見現象。日本歷來就是一個欺軟怕硬的民族,在俄羅斯和美國人面前象龜孫子一樣,而在免除他們戰爭債務的中國人面前卻趾高氣揚。對于這樣的不講理的民族,欲要奪回釣魚島,口誅筆伐一百次,不如派戰略轟炸機巡航一次!因為領土的形成大多乃是依靠戰爭和強權的結果。美國的本性也是欺軟怕硬,毛主席評價美帝國主義時說他們盡做壞事,專門扶植各國反人民的反動派,霸占大量的殖民地、半殖民地和軍事基地,以原子戰爭威脅和平;美帝國主義到處橫行霸道,把它自己放在同全世界人民為敵的地位。在強硬的毛主席面前,美國只能淪為紙老虎。過去伊拉克、阿富汗、南聯盟因為“軟”,被美帝吃掉了;但在當今的朝鮮、俄羅斯面前,充分暴露出其美帝的軟弱無力,無所作為。一字千軍QQ957138271微信號yajun857微信公眾號:鐵血男刀 微信公眾號sunyajun859 個人博客http://www.sj19.net/a/47840.htm 【一字千軍:國際軍棋專欄】 http://bbs.intmilch.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amp;fid=470 >>>更多美文:百家雜談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台中半日遊景點】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心情隨筆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7gtmtm88545&aid=17633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