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分番外篇二
2021/03/20 18:01:53瀏覽525|回應0|推薦17

春分晨日麗洗髮換斑衣喜鵲枝頭盼何時健步歸。

檢查结果心臟血管通暢,僅有小部分狹窄,但沒有大礙,不需要氣球擴張或裝支架。

心臟衰竭應該是心律不整造成,吃藥即可改善,如果吃藥沒辦法改善,再做電燒術。

醫生說過幾天就可出院回家休養了,住院期間、非常感謝大家給她無比的助力與信念,才能平安度過此一劫難。

但一周以來她經過無數次的打針、吃藥、抽血檢驗、X光、超音波、電腦斷層掃描、腎臟抽水等等折磨,已是心疲力竭。

所以、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讓她安心養病好好休息。(以上為連襟致謝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15776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