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人復健兩頭熱
2018/11/29 18:09:07瀏覽694|回應0|推薦35

三更咳嗽麃,一夜累通宵,肩井風池按,通天百會調,

巡街須腦醒,覓物費心挑,沒買肥吾肉,抬膝樂踢標。

花點時間沒花錢,就地取材的復健器。重點是在互動,不把她當病患操!

現在先實驗一下,和媽同樂,效果好、說不定以後輪到妳我都運用的到?

今早、先架好門前滑板,入房問安時ENA會報告,整夜咳嗽,不得安寧。

照例按摩肩井風池穴,順後腦戶、通天及百會穴再沿耳朵、顏面、口鼻、

下颔等經絡搓揉一番,接著穿外套裝假牙、戴口罩帽子,

由於今日逢水官大帝拜拜,內人去光明路買黑糯米及蔴粩、米粩、蛋糕,

所以我們3個人就好像二愣子逛大觀園,巡市場一週空手而回----11/21

一連10天的復健還在持續進行中,不像以前會耍賴,至少都踢到70下,

26日更有分上下午、兩次完成188下,今早也一次做到109下。

照此光景,應該買安全帶,來訓練站立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12026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