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幸一生(富貴樹福祿桐)
2018/01/11 11:16:20瀏覽1169|回應0|推薦38

辭花俏遠諛媚,交相富不拒貧,象服魚軒燦爛,年高福祿長新。

室內多擺設耐陰植物、能吸附落塵、淨化二氧化碳、甲醛、三氯乙稀、等揮發性有機污染。

獨門開運法,「福祿桐」讓你好運高照原文網址

「福祿桐」因為莖節明顯、枝葉繁茂,象徵著招財納福,又稱為富貴樹。配合環境搭配福祿桐作為居家擺設,有招財及旺運的補運效果呦!福祿桐葉片細碎、莖幹瀟灑,是很有中國味的開運植物,帶有文人氣韻,葉子像是芹菜葉(狹葉)的生長特徵,又有「勤快」、增加運勢的含意。為室內極佳的落地型觀葉盆栽,耐陰性強,不需太多水分,盆栽小至三吋大至落地,莖幹姿態優雅富變化,是角落綠意或者立外迎賓的最好擺設,常見有以下幾種運用方式: 

※高大者葉色深綠,可做屏風式設計,樹型盆景在室內也可生長,適合搭配中式空間。
※葉片細碎有動感,三吋迷你盆栽則適合作桌上型盆景,喬遷及店鋪開張等的首選賀禮。
※陽台栽培,應放在通風向陽處,室內則宜選靠近門窗可接受日照處。
※單盆放置氣度凜然、株型飄逸俊美,因其名字含有「福祿」一詞,有富貴吉祥的美好寓意。
※成對呈列皆可帶來「加冠晉祿、福星高照」之超強運勢,廣受人們的喜愛。
※商家擺放,則有一言既出、放諸四海皆準的誠信之意,助萬事亨通、財源廣進。
※福祿桐枝幹蒼勁,形如歷經世事風霜的長者扶迎。納入家中,即得家有貴人的鴻運。
※讓「好事進、壞事出」,擁有鎮家之德,處理事情皆能傳承諮詢、審慎思考。

請注意:影音摘自http://vlog.xuite.net/,若有侵權行為,請利用訪客簿指正。 無虛 謝謝原作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10953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