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不在高 有景則美
2021/07/06 07:05:21瀏覽812|回應2|推薦32

防疫期間何處去解悶較安全呢?家附近的山間林裡也許還算安全山不在高有景則美,此地四季晨間景色變化萬千對鰍而言是處寶地,防疫期間全關在家中,那是會生病的,在無處可去時這裡是鰍散心解悶最佳景點(二寮夏天晨景)。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yy12345&aid=164854811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6 19:16

我們也是不論早晚躲到無人的山林田野間享受些天籟之音,前天去小林公祠聽蟬,那瑪夏觀瀑;昨天看晚霞,今晨賞日出.....自得其樂又無害於人。哈哈哈

讚啦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1-07-06 20:50 回覆:
有智慧的過生活~很棒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6 07:25

天光雲景、遠山綠野真是迷人....

妳這次的字體比上篇大,所謂「27pt」行高是指妳此篇的文字+相片嗎?

我嘗試在Word設定,或許調整步驟不對,不僅段落與段落間格距離超大,行與行間距離也太大。我還是用原來的老方法,直接在草稿夾寫完,複製貼到夾裡的W再按加入。如果這樣就不會叠在一起,不是比較省事嗎?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1-07-06 07:31 回覆:
小泥鰍(xxyy12345) 於 2021-07-06 07:33 回覆:
妳這次的字體比上篇大,所謂「27pt」行高是指妳此篇的文字~是

您覺得好用適宜就好~祝你您今日愉快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