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上梅嶺觀雲海
2018/08/09 19:27:45瀏覽621|回應0|推薦5

清晨是陰霾的天氣,但說好了,今天要上梅嶺賞花的。

喜好大自然的小泥鰍,還是不改變決定要上梅嶺去走走, 想到山野間享受大自然的花香鳥語,更想借由清風輕拂過我臉龐,以退去工作上所積累疲憊。一路上跟友朋達成共識,就算拿著傘或穿著小雨衣,今日也勢必要上梅嶺去走走。 到達梅嶺時可謂好運氣,山中空氣清新雖清冷且飄著微雨, 但眼目所及~群嶺間盡是山嵐雲霧繚繞之景色,哇...... 離住居這麼近即有雲海可賞,小泥鰍如獲至寶, 直覺口袋裡又多一處賞玩的完美景點囉。 當漫步於滿園春色的梅嶺步道時.... 當下即興唱首「小雨中的回憶」來應應景!

歌詞這樣寫的: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中, 在小雨中回憶, 小雨像一首飄逸的小詩 ,常縈繞在我裡..在沒人的雨中更顯得孤寂,但我臉上總不顯露出痕跡.每當小雨飄過,總喚起我的回憶(真是超愛唱歌的我捏)。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yy12345&aid=11385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