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雲散人的文學客棧一周年!感謝各位好友光顧~
2011/07/23 21:51:19瀏覽333|回應0|推薦8
~~~~~~~~~~~~浮雲散人的文學客棧~~~~~~~~~~~

去年今日,
一場大雨把我困在圖書館,
百般無聊之下,
我坐在公用電腦前,
找到報架上聯合報刊登的網址,
就憑藉自認不差的文學天賦、
和熱血,
敲敲打打起喀拉喀拉的文學之路,
乍聽之下,
這樣的路十分坎坷,
的確,國中的課業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自由、無拘無束地揮灑,
太過困難,
我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暫休中,
撐過一遍又一遍的難關。


我不敢說,這次長休以後,
我會為客棧帶來全新的風貌。


但我會努力去改變現況,
雖然我只是青少年,
但我清楚,
現在許多定義
或者許多的體制,
是需要被一再衝撞,
才能顯現出問題所在,
不是一昧去盲從,
去接受不明不白的稱讚,
這樣,
人生不會活得精采。




文學客棧,辛苦走過一周年,
我,
真的十分感謝一路走來始終相挺的大家,
無論我認不認識你,
我都要謝謝你,
真的,
是你們讓我有機會在這裡打造專屬於自己夢想的舞台,
即使,我可能讓你們失望了。


我會繼續走下去,無論前方有什麼險阻,
我的未來,需要各位期待。



浮雲    子晏
一鞠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4y7&aid=546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