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夜News -- 迷上蕭敬騰
2007/05/27 23:02:15瀏覽1368|回應2|推薦10


他的家族我三不五時就進去看一下~
果然~會有驚奇阿~~!!XD~

像是我們家沒第四台...
但家族說中天&TVBS今晚有播到他的新聞!?!?
此時就要感恩有大大錄了下來&分享給大家說可以轉貼之類了...
真的超感動!!!

無名:中天3則+TVBS新聞2則  感謝家族朋友Serina


星期五看星光大道...
看到他哭我心都揪一起了>"<
哎呀呀~
網路上到處說製作單位的安排讓他受委屈了~
不管怎樣,他似乎處於弱勢.....

他唱完新不了情...就像陶子說的:台下出現一股不想拍手卻又不得不拍的情形
(有那麼不情願嘛....)
而楊宗緯還沒唱完大家都在尖叫...外加星光幫的有站起來拍手尖叫


家族裡的人都在心疼他這幕說:「敬騰是孤獨的」
唉唉唉.....

現在星光大道事件落幕了~
蕭敬騰現在也紅了~
新聞都播了呢ˊˇˋ

不過也有bad news...(新聞來源家族~)
就是..今個兒早中午時敬騰出車禍...小擦撞啦Don't worry~
然後TVBS有訪問他~
他說了一些...
「對突然的暴紅有點不習慣,感謝歌迷支持!!」
也說了...
「最近精神不好,很累..謝謝大家的關心..」

哎呀呀...辛苦阿...
20歲小夥子(迷之音:比你大耶同學...)
就要台北桃園奔跑去餐廳駐唱...
現在還比較好~
聽說之前都是騎噗噗再往返兩地
現在是開噗噗~XDD~

家族:☆〝唯i蕭敬騰〞☆

蕭敬騰好好加油吧!!
我們都很期待你再次突出的表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987867

 回應文章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哈哈~
2007/05/30 09:25

我的mp3裡都放有他的歌呢ˊˇˋ

真是感謝那些超好心的網友把音質弄得超好~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5/29 22:18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他ㄉ聲音就上癮ㄌ,他唱歌真ㄉ超好聽,好想再聽到他唱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