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己見
2009/05/01 14:21:37瀏覽823|回應0|推薦3

有時候,堅持己見並不是自己內心的意願,記得不?我說過“忘我和無我”~

昨日,我一再告誡自己:放下吧,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是如果沒有應用情境管理來培養公司將來的管理人才,我就對不起我到公司來的重要工作目標呀!我必須讓這些公司內相對比較有影響力的精英,也應該是主管儲備人才懂得行事的先後次序,才不會在將來領導統禦過程中,由於欠缺思考而陷入被動的尷尬。

1、講師班10日驗收,還沒有公佈學習成果,也還沒有結訓,不應該現在發起聚餐感謝老師的活動,避免學員出錢參加了謝師宴,而沒能夠合格取得講師資格的尷尬。

2、做任何計畫,只要必須相關層級主管出席或者參與的事情,一定要事先確認時間。像這次先邀請客人(詹老師),並經過首肯,才來告知公司內相關主管,這是本末倒置,主管不是被趕鴨子上架,就是無法參加,那,也會造成詹老師的其他想法。

3、陳特助一向對於公司的教育訓練非常支持和重視,赴美之前還在我辦公室商量,想要在10號以前回來參加講師班的發表會,是我勸她不要那麼趕。理級幹部將近三萬元的卡內基訓練,也是陳特助在總經理反對之下,極力請我去溝通,自己也費了很大力氣去向董事長說明爭取到的。對於一個這麼致力於人才培養的主管,如果能夠邀請她一起參加學員們自發的帶著感恩性質的謝師宴,那是不是非常有意義?所以,我感動於陳特助的睿智和積極,我強烈的希望她能夠參加並繼續支持公司的人才培養,我向許先生和部分學員解釋我的想法,我的堅持己見,錯亂嗎?

相信您會理解。我真的非常感謝您對我的關心。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rtsai&aid=290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