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級》你們的第一次驚喜
2008/12/02 20:52:05瀏覽834|回應3|推薦8
結束兩個禮拜的喪假回到學校
貼心的你們安排了甜蜜的驚喜
照片還沒到手暫時無法記錄
但忍不住回想起你們給我的第一次驚喜:)

那是在今年的教師節
大家都還處於剛開學不久的混亂之中
對於恰好處於假日的教師節
一時之間也來不及提點你們該對任課的老師有點表示
只能讓大家口頭上對老師給予祝福

但是在隔週的輔導課
你們用超宇宙無敵拙劣的技巧來拖住我進教室
哈哈...你們真的太可愛了啊...
好歹也假裝個昏倒啊...誰誰誰打架之類的
明明已經鐘響了,還硬拉著我在樓梯鬼扯20分鐘...
我也只能很無奈地配合著你們...假裝不知情

好不容易  終於肯讓我進教室啦....
進門後迎接我的是30雙真摯的大眼睛
以及一張很可愛的超大卡片^^"
印象最深的是奶油的真誠擁抱和靖玲的溫柔眼神 
以及永慶的恐怖笑臉(上啊!阿魯巴!)
當然不是沒看到其他人...但是阿魯巴的壓力太大了@@
害我超級緊張-_-"

最後你們很天真的問我
老師你怎麼都沒有哭....
我...(汗)
乖...老師真的有感受到你們的用心喔...
不過在氣氛營造上還要多加油啦^^"
但是我相信真心最重要....其他部分  你們會越來越棒的:)
謝謝你們教師節的祝福喔!

上面的「邱太太」我知道是永慶死小孩給我偷偷點上兩點的!哼哼!
很可愛的卡片  上面記錄的  是你們這個時期真實的想法喔:)
------------ ------------ ----------- --------
另外今年剛畢業的smile孝的兒女們也特地稍來祝福
特地把你們的祝福都拍照留念喔:)

雅涵笨女兒做的「大事記」卡片超可愛喔!
我知道你們之前就在無名上偷偷開會了
真的很感動喔!沒白疼你們啦!
上面還記錄了當時小峰大戰眾女人的辛酸事蹟呢!

卡片背面是羊、阿MO、雅涵和映呈的祝福
映呈的文筆進步好多好多
而且你們真的好窩心   不能說謊  老爹可是等著你們回來看我滴喔

這個禮物更特別,是最細心的小白親手包裝的呢!
像小白這樣細緻的男生,真的是三生有幸才能教到的喔!
雖然你那天穿著「弔嘎啊」來嚇到不少老師
不過你溫暖斯文美少男的地位還是屹立不搖的啦!
-------
每當看見你們懂得感恩回饋
就覺得自己的辛勞是有價值的!
希望不論是畢業的你們  或是現在的你們
都能永遠記得這樣的感覺 
對未來的人、事、物都抱持著永遠的熱忱:)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oxox&aid=24364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06 18:09

老爸!!

我現在才看到你po的文章欸!!

好開心噢!!

原來你們班的孩子們也不錯貼心啊~~

還一直說他們的卡片很爛= =

好久沒看到你摟~

最近就會見面摟~

快期待吧


◇小峰(邱上峰)(xoxox) 於 2008-12-08 21:46 回覆:
切切切....亂說亂說...
我哪有嫌他們的卡片醜...
想害我XD
(抵死不承認)
笨女兒妳再不來看我我都老了啦....

霹靂可愛的小兔子
我也突然好想你
2008/12/04 15:40

開會

是被你偷偷發現了嘛??

邱老爹

我也整個突然好想你

上帝阿

讓我回到快樂的高中生活好嘛?????

◇小峰(邱上峰)(xoxox) 於 2008-12-05 12:20 回覆:
呵...偷偷開會怎麼可能瞞得過我呢
親愛的兔子...
雖然快樂的高中生涯不再
但是妳還是可以找到美好的新生活喔!
現在或許有點困境...但是別灰心好嗎?
加油:)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挖哈
2008/12/03 21:26

呵呵

老師啊

啥時你才會哭啊

( 哈~~

還有我  躲在桌子下面啊

怎麼忘記了 !!

啥時還會有驚喜啊 !!

這次 賭你 有沒有高超一點了 ( 好像沒有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小峰(邱上峰)(xoxox) 於 2008-12-03 22:02 回覆:
唉呀!
果然人老就是會忘東忘西
居然忘了當時小不點躲在講台下
那整個人塞在講台下的模樣
真的是超大的驚喜喔!:D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