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什麼不再吃雞或任何動物.....2012夏北極冰全融緊急呼救!!開始吃素!!加入環保!!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
2008/01/22 14:52:53瀏覽577|回應0|推薦2

  點 <--- 觀看

緊急呼救,開始吃素加入環保!

美國航太總署2007年12月最新衛星資料顯示,氣候科學家齊瓦利預測北極洋幾乎所有的冰層在2012年夏天前將完全融化...  

 

氣溫再持繼上升, 會造成海底毒氣大量噴出, 地球物種滅絕.......
 
造成全球暖化最大的原因則是因肉食大量養殖動物
得癌症的人會為了健康聽醫生的改吃素.....
願意為了吃肉跟著地球一同毀滅而死.....    值得嗎    ......

我為什麼不再吃雞或任何動物                    作者:維吉爾.巴特勒
  
  維吉爾.巴特勒作,他曾在太森屠宰場工作八年,被評為最佳職員。
  
  夜班開工時,五車箱的雞,大約共有六千只,在冰冷的卡車里呆了很多小時,被叉車扔到傳送帶上,掀起一片死亡的塵埃。馬達發動,傳送帶開始傳輸,我把那些雞稱為嘰嘰,因為他們才七周,比小雞大一點點,它們開始惊慌失措,有的在嘰嘰咋咋的叫,有的互相依靠著,靜靜的,漱漱發抖
  
  我努力不讓這個工作讓我煩惱,因為鎮上只有這個工作可干,我有老婆孩子要養。
  
  我們七個工人,每分鐘182只,把這些嘰嘰雙腿倒挂在一閃而過的腳銬中,許多眼睛與我的視線碰個正著,很明顯他們嚇壞了。
  
  常常有幾只單腿雞,也就是只有一腿在腳銬中倒吊著,監工要我們把這種雞立即取下,隨著尖叫的雞以每秒182只的速度在你面前經過,最快的辦法是把雞扯下運輸線,一條腿挂在鉤子上,缺了一條腿的雞則被仍到一堆同樣的殘腿雞里,慢慢地流血休克而死,每班都有無數只雞這樣死亡。
  
  有一次有人故意把几只雞的頭挂在腳銬上,下一個工人就得把他們重新倒挂起來,可是工人一般不摘下雞頭,只把雞腿再挂在同一副腳銬上而,所以在運輸線傳到電擊處,頭部不受電擊,到了水燙時,那几只雞肯定活活燙死,不過這樣的情形很普通,因為雞們常常錯過電擊器,在浸入開水去毛時還完全清醒著。
  
  ……還有一次,有個工人趁休息時傳送帶停著,把二十只雞故意不挂腿,而是挂翅膀,就為了好玩..傳送帶開動了,我們還來不及停下,這些雞多數已被機器切傷,他們被摘下來,扔進几百只小不點雞當中,這些小雞被淘汰下來,因為促進生長的抗生素對它們沒有起作用,這一堆雞全被活活碾成了粉末..
  
  還有個在最里頭的家伙,拿起一根管子把一只只雞頭砸飛,那些雞頭撞到墻上就象破裂的西紅柿濺得四處是血。
  
  這些就是屠宰場里的雞所經受折磨的故事,我不再吃雞或者任何其它動物,我正視它們的眼睛,看見的是全身心的恐懼與難以言喻的苦難。我救不了這些家禽,但是我希望通過告訴大家它們的經歷,可以鼓勵其他人也不再吃雞。

只有你可以幫助它們,  終止對這些無辜生靈的折磨。
  
轉貼人道對待動物協會(PETA)2004年春季刊

【2006-12-11/聯合報/A11版/世間人】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麥可‧曼多博士(Dr. Michael Mendl)及其同事研究豬隻已達16年,他發現豬其實是耍詐的高手,為了獲取更多食物,他們會故意誤導其他同伴。同一所大學的動物福利學教授克莉絲汀‧妮可(Christine Nicol)表示,我們也必須將雞隻視為生命個體,關注他們的需要與問題。她指出:「事實顯示,雞具有顯著的認知能力,飼養方式必須革新。」

研究顯示,雞可以巧妙地控制自己的食量,如果他們預期可以得到更多食物的話,就暫時不會表現出飽食的滿足感。雞也有老練的社交行為,他們可以辨識並記住一百多隻其他同類,並有三十多種不同的叫聲。在這些研究結果中,最令動物福利團體感到憂心的是,雞也有感知痛苦的能力。實驗發現,若給雞隻自由選擇食物,則那些身體不適或跛腳的雞會選擇攙有嗎啡的食物,而完全健康的雞則會選擇未攙止痛劑的飼料。


轉貼動物的感知能

歐洲一個專門研究動物的機構中,有位教授負責研究雞,他將山雉的蛋放在母雞的孵卵窩內,結果母雞毫無分別心地孵出了小山雉,讓教授看了好驚訝!以前這隻母雞生的小雞都是餵食人工飼料,但孵出小山雉後,母雞常會帶牠們到樹林裡,自己用爪子撥開泥土尋找小蟲,然後咕咕地叫那些小山雉來吃,母雞居然知道小山雉不吃飼料,只吃自然界中的食物。教授又拿了一些鴨蛋讓母雞孵化,母雞一樣耐心地將它們孵化成小鴨,然後帶著小鴨到水池邊,讓小鴨在水裡游泳。


轉貼平溪鄉健康素食推廣及身心靈圖書巡迴展

請點入觀賞30國字幕40國語言Supreme Master TV

全方位正面肯定綜藝節目新聞

無上師電視台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masomnipresent&aid=155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