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感應--意想不到的奇蹟
2007/08/20 17:11:33瀏覽313|回應0|推薦1

神奇感應

意想不到的奇蹟


中國大陸宋師姊(原文為中文)


黃金4年(2007年)元月,一位剛從泰國打禪回來不久的師姊,知道我們這次沒能去泰國看師父,就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加持物。當時我母親一眼就看到這位師姊佩戴的「寰宇家族」的胸針,便拿在手上仔細欣賞,心想:「這次沒能看到師父,要是能請到這款胸針也好啊!」這位師姊離去兩小時後,突然打電話來說,她能幫我們請購到這款胸針。

半個月後,母親把胸針遞給我的時候,我視如珍寶,拿著它看了好久,戴在身上又很怕把它弄丟。我跟我家師兄商量後,他提議多加一支別針在後面較為妥當。於是我們開始找遍了家裡的每個角落,但都沒能找到合適的別針,只好決定第二天再外出去買了。當晚我依照每天的習慣,把手機放在枕頭邊上,開始打坐。

第二天早上,當我從枕頭邊摸出自己的手機時,奇蹟出現了!我發現在手機旁邊多了一個小東西,仔細一摸,哦!天啊!竟然是一枚品質上乘的別針!它不僅是嶄新的,材質還是不銹鋼的,正是我想要找的那種別針。然而,它怎麼會在我的枕頭底下呢?此時,我壓抑不住內心的喜悅,問遍了家人,結果都不是他們放的。這真是我意想不到的奇蹟!師父真是太寵愛我了!我們全家人都好感動,同時更加相信,奇蹟無時無刻都會發生。感謝上帝!謝謝師父!

30國字幕   40國語言  全方位正面肯定綜藝節目新聞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masomnipresent&aid=117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