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黑心政客無恥是怎樣練成的
2009/10/15 08:11:09瀏覽3225|回應5|推薦14

臺灣最近發生了兩件事頗值得讓人玩味和感嘆:一件事是陳水扁請求美國軍事占領長官把他從貪汙弊案中解救出來,因為他是臺灣民眾選出來代理美國行使權力的民政長官;另一件事是臺北議員監督貓纜保全,和深綠媒體涉嫌策劃表演了一起給臺北市政府抹黑的假新聞。做過臺灣最高領導人的陳水扁,為了自己脫罪解困不惜出賣臺灣民眾的尊嚴,仍被一些政客追捧;一夥人做壞事被當場抓住,卻能夠聲淚俱下地表演一番,或者拉大嗓門大喊一通反而成了英雄。讓人訝異的是,就這幾個人無行、無良、無恥也就算了,但最大在野黨的態度或者一些民眾對這種行為大加鼓勵甚至視之為英雄。難道真應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那句話?無恥就是這樣練成的?

臺灣人民選 “中華民國總統” 陳水扁,因為身陷貪汙弊案,為了能夠到美國受審,在看守所內委托律師先是說控告奧巴馬,最後被證實說是請求美國以軍事占領者的身份,讓他們下令給現在美國在臺灣的民政長官馬英九把他給釋放出來,臺灣的法律無權審判和管轄他陳水扁。這種瘋子般、國際笑話、侮辱臺灣2300萬民眾(民進黨以及臺獨除外)的舉動,發生在陳水扁身上,見怪不怪也就算了。但是卻有那麼多人幫他一起瘋,或者用更大的謊話來替他圓謊,或者上天入地地幫陳水扁找出這樣做的合理性。比如,呂秀蓮幫陳水扁說,這是因為陳水扁被關在看守所信息不暢,被人蒙蔽。果然陳水扁就馬上和委托人切割,說是被利用了(結果被當事人無意中拆穿陳水扁整個過程完全知情),於是贏得了一批人權者的同情:看看發生這樣的事情,都是因為馬政府不人道羈押惹得禍;臺獨代表人物姚嘉文則勸陳水扁、鼓勵陳水扁一定要挺住,因為你是臺獨的標誌性人物,所以陳水扁趕緊說,他“借殼上市”,當了八年“中華民國總統”這樣很危險,言外之意是今後臺獨都不應該借殼上市了,要麼去做美國的兒皇帝,要麼就去建立臺灣國之後再去任職。這樣,陳水扁仍然是臺灣之子,臺獨派的英雄;臺灣昔日的執政黨、現在最大的在野黨主席蔡英文聽到陳水扁的說法和做法,只是微微一笑說:“那是阿扁的訴訟策略”,好像跟本黨沒有任何關系,本黨也無需有任何態度。於是陳水扁在這曖昧地一笑中,保留了和民進黨“離婚不離家”的聯系。

一個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不惜出賣整個臺灣民眾的尊嚴,向美國搖尾乞憐的陳水扁,為什麼還有那麼多政客對他情有獨鐘?難道真的像陳水扁所說的那樣:民進黨2012年無論是誰參加大選,看誰敢不要“陳水扁們”票?陳水扁為什麼自信還會有這樣讓政客們在意的“陳水扁們”票?難道臺灣民眾連基本的是非都沒有?基本的判斷都喪失?“陳水扁們票”在哪裏?顯然陳水扁們票是在南部,在一些鐵桿臺獨手裏。說到陳水扁自認自己是美國的“兒皇帝”,那作為美國的副“兒皇帝”的呂秀蓮在“雙十”慶典時,還能夠大聲質問馬英九“竟敢不辦國慶”。在此之前,呂秀蓮是否該用更大的聲音說,自己不是陳水扁“兒皇帝”的備份,她當過的是什麼的領導人。否則你有什麼資格質問馬英九不辦慶典?否則民進黨今後還有什麼臉面競選“中華民國”下的任何職務?多說一句,即使馬英九花上億元去辦慶典,怎麼也不會蓋過對岸的風頭,而且還會被民進黨雞蛋裏挑骨頭說這點矮化了,那點沒有考慮到臺灣民眾疾苦了等等。愚民教育,讓民眾失去基本的判斷是陳水扁無論貪汙,無論去做兒皇帝都會有不離不棄的“陳水扁們票”的法寶。也正是這不傳之秘成為一些政黨、政客堅持傳承的最大吸引力。

另一件事是臺北市民進黨議員及其助理能夠把抹黑別人的謊言說得聲淚俱下、理直氣壯。做錯事尚可原諒,做壞事被當場抓住之後的態度,無論是這些議員還是這些媒體,沒有絲毫悔意,反而提高聲調指責他人在幹涉他們的監督權,並聲言對這個要提告,說那個是汙蔑。在活生生的錄影畫面前還能夠這樣硬拗,不是在侮辱民眾的智商就是覺得她們這樣即使仍然會被當作一些群體的英雄、符合特定團體的行為規範。果不其然,民進黨主席就說“一碼歸一碼”。她這個一碼歸一碼不是譴責說,議員即使監督也不能策劃造假摸黑,而是說即便這些造假議員的行為錯誤,但動機是為了監督。該事件多虧有有效的監控錄影存正,否則摸黑者更會理直氣壯,反正沒有證據證明誰說得對。可惜政府的行為不是都有這麼多錄影能夠監控得到和有效,發生被人可以設計時,也非每個平常民眾都有這樣幸運被鐵證證明自己無辜。如果不能夠制止這種文化,甚至無視一些政客、政黨發揚光大這種文化,那麼,臺灣社會只能更加混亂,人人自危。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如果有人公然做壞事不但不被懲罰反而受到鼓勵甚至被當作英雄,那麼整個社會就不再有客觀的是非標準,就會給社會一個老實人吃虧的壞的示範;如果說個別政客策劃、縱容違反社會公德的行為,還是影響一個政黨的話,那麼如果一個政黨包庇、鼓勵、縱容這類行為,危害的就是整個社會,不能引領社會風氣提升。即使冠之,“綠色執政、品質保證”與“清廉、勤政、愛鄉土”這類華麗的包裝,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即便搶先占用了愛臺、愛民的口號,也是一種極大的諷刺。無知者無畏,無恥者不怕厚非----黑心政客的無恥就是這樣練成的。

畢殿龍

阿扁自白:俺渾身上下都是寶!

陳水扁只剩投降底牌,綠營如坐針氈

臺灣的名嘴、大嘴、歪嘴、臭嘴和饞嘴

陳聰明,馬政府改革的難言之隱

馬英九兼任黨主席,向左走向右走?

民進黨天天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

陳致中夫婦認罪的可疑與可怕

馬政府不可忽視教化的責任和力量

只知急功近利的民進黨才可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luzhiyin&aid=34067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何治綠委!
2009/10/15 19:51
重新設立"警備總部"  專門伺候無恥綠委  台灣就有救了!哈

這罵歸管媽
女綠委爆粗口
2009/10/15 18:30

大陸國台辦昨天有關對高雄市的談話,引發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立法院發生激烈口角,管碧玲爆粗口,說出“賴幸媛被強姦還不敢反抗、沒有尊嚴不要臉的賴幸媛”。

  管碧玲還強調“我不要形象,去告,你們去告”,賴幸媛則是不斷插話、搶話,強調管碧玲的指控不是事實。
  走下質詢台之後,管碧玲氣呼呼地拿立委座位牌敲桌子,還把手上的資料撕掉丟向官員,大罵官員“全部回去吃自己,台灣人民唾棄你們”,“不要臉的政府”等難聽字眼,讓現場官員們面面相覷。

一碼歸一碼,這罵歸管媽

要罵都開罵,不罵虧很大

無恥成英雄,是綠都能罵

號稱愛台灣,子女怎示範?


巴哈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9/10/15 13:27

藍綠鬥爭又一章。


未上市股票高獲利也有高風險。想知道何謂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如何發行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的種類?未上市市場上的行情?未上市股票的股價?未上市股票如何交易?如何在未上市市場上避開廢水處理風險?如何防止投資未上市股票受騙?請蒐尋關鍵字: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廢氣處理巴哈推薦未上市股票討論專區、福臨專業未上市股票網、鴻準專業未上市股票網

一碼歸一碼
貓纜新聞爭議 蔡英文力挺洪健益
2009/10/15 10:43

蔡英文應該首先回答洪健益是否違法,這樣的監督是否應該提倡?作為議員,洪健益是否向台北市政府有過加強保全的建議?這種刻意製造新聞的目的何在?時真正爲了民眾還是爲了給社會製造紛擾?行政資源在國民黨手裡,如果國民黨將來照此複製辦理栽贓民進黨執政的縣市,該做何感想?是不是做賊,抓住了黑老大給安家費---司法輔助---抓不住就是英雄?


Leatherne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其中還要怪執政黨以及執法單位的鄉愿、縱容。
2009/10/15 09:22
大家淌渾水,一起摸魚打混,造就了練無恥功的絕佳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