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虐冪大聯盟:現實糗事多
2017/03/10 12:02:06瀏覽83|回應0|推薦0
《三生三世十裏桃花》素素跳誅仙臺的經典壹幕。楊冪[微博]之前在微博上自侃“我可能拍了假電視劇”,因
為作為女主角的她,近壹周都被觀眾們追著“快跳快死”。並不是因為女主角多麽讓人討厭,而是大家希望她
早日跳下誅仙臺變回真身,反虐壞人們。該劇目前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微博]播出了30集,其中“素錦”黃
夢瑩、“玄女”祝緒丹承包了在劇中虐楊冪飾演的白淺的大部分任務:玄女搶了司音(白淺女扮男裝時)的初
戀,素錦設計陷害要了素素(白淺被封印時化身的凡人)的眼睛……近日,黃夢瑩和祝緒丹分別接受記者的采
訪,劇中耍盡心機把白淺虐得要生要死,沒想到現實中,她們卻是這樣的“小迷糊”。
  [素錦說]
  怕變成第二個“容嬤嬤”
  劇中,黃夢瑩飾演的素錦與九重天太子夜華(趙又廷[微博]飾)青梅竹馬,從小立誌成為其側妃。得知夜
華和素素私定終身後,便對從凡間來到天宮的素素處處刁難,最終更是逼得素素被夜華挖出眼睛,產子之後跳
誅仙臺。
  劇集播出期間,素錦壹度被“罵”上了熱搜。出演壹個這麽招人恨的角色,黃夢瑩壹開始也擔心“怕觀眾
入戲太深,(自己)變成第二個容嬤嬤”,她甚至自嘲,被罵上熱搜時,“特別害怕特別恐慌,所以我已經準
備好了雨傘跟頭盔。”和玄女同為劇中“虐冪同盟”,黃夢瑩卻說,“如果不演素錦的話,我就會演玄女。因
為素錦壹出現,大家就忘記了玄女的壞。”
  上學時已經看過小說原著,在扮演素錦之前,黃夢瑩也做了不少功課,包括看影視劇,參考其中反派的成
功出演,也試著站在素錦的角度去理解人物。“我覺得表情很難拿捏,拿到劇本捋清劇情後,我會對著鏡子去
練壹些陰狠的表情,反復設計跟斟酌。”
  生活中很迷糊,片場抱錯演員大腿
  雖然越被觀眾罵,越是大家對黃夢瑩演技的肯定。但黃夢瑩仍想澄清,“大家放心,我真的不是素錦,我
是迷糊的夢瑩。”她自稱生活中有很多迷糊事跡,比如隨時隨地在找手機,典型路癡開車不認路……
  即便是在拍戲現場,也有她的不少“糗事”,“有壹場戲我把所有的平翹舌都說錯了,就是‘天君,素錦
有話要說,是素錦自作主張將素素帶回天宮’,當時不知道是不是太累,平翹舌全說錯了。”還因此被楊冪調
侃,“我當時特別慌張說我‘自作主張’說不好,誰來幫我換壹個詞,結果冪姐說的更逗,擅自作主啊,我們
當時笑得更停不下來了。”
  迷糊的黃夢瑩還為拍攝現場提供不少笑料,比如和趙又廷的對戲,“有壹場戲是素錦瞎了之後去求夜華,
我當時是要爬向夜華,抱著他的大腿向他求情。機器是在我身後(拍)。為了讓表演更逼真,我就索性閉著眼
睛去演繹。但因為我生活中方向感很差,閉眼之後就抱錯了人,抱住了夜華旁邊的桑籍的大腿。然後我就聽到
大家沒忍住的笑聲……”
  [玄女說]
  網友罵角色並沒上升到演員
  祝緒丹扮演的玄女,在劇中則是開虐白淺的第壹人。劇集開篇,白淺女扮男裝化身司音進入昆侖虛學藝,
逃婚的玄女前來投靠司音,卻借此設計搶走了司音的“初戀”離鏡(張彬彬飾),還背叛天族幫助擎蒼引起兩
族大戰。毫無疑問,玄女也是劇中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女配之壹。
  對於素錦和玄女哪個更可恨,祝緒丹說,“她們兩個有不壹樣的壞,玄女是傻壞傻壞的,為了得到自己想
要的東西就會不顧及身邊的人,甚至傷害他們。”出演這個角色,她表示自己壹開始也會有擔心,“因為我當
時讀小說,也覺得玄女很可恨,她做了很多壞事。但是我覺得現在的觀眾們都很理智,我也會去看微博上的壹
些評論,都是對我的認可和鼓勵,有好多粉絲都在說‘罵角色不要上升到演員’,特別維護我,這讓我特別感
動。”
  除了玄女,祝緒丹透露她也想挑戰劇中其他角色,“比如說素錦、鳳九(迪麗熱巴飾),她們都有自己的
故事,都有不同的挑戰。”
  生活中不執著,片場唱兒歌提神
 劇中玄女處事狠辣,現實生活中,祝緒丹則形容自己的性格“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我和玄女不同的地
方,就是我比較心大,很多事情看得比較開,不會像玄女壹樣執念自己想要的東西就不顧壹切要去得到。”她
也不認同劇裏玄女對離鏡那種愛,“每壹個女孩子都應該有壹份屬於自己的愛情,兩個人在壹起互相理解包容
,互相鼓勵。我覺得在愛情裏面兩個人是平等的,不能是只壹個人壹味去付出,得到的卻是另壹個的冷漠。”
  雖然劇中玄女、白淺、離鏡三人之間糾葛不斷,但同處同壹工作室的三人,片場相處卻很愉快。楊冪對她
來說是大姐姐,十分照顧她,也有打趣她的時候,“我和冪姐有壹場戲是蹲在山上小樹林裏,壹起看蘑菇,然
後我就采了壹朵,冪姐說:‘快種回去,這樣它會死的。’然後我就挖了個坑,把它埋起來,冪姐壹回頭說:
‘妳真又種蘑菇了,笑死我了!’”和張彬彬在劇中對手戲最多,祝緒丹則透露拍夜戲兩人會唱兒歌提神,“
有壹次拍夜戲,壹直拍到第二天淩晨五點才收工,我和彬彬就唱兒歌提神,彬彬唱猴哥,我就唱黑貓警長,特
別歡樂。”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he566&aid=9523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