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巨輪2》陳凱琳:和吳岱融拍大尺度戲不尷尬
2017/02/16 14:49:10瀏覽43|回應0|推薦0
《巨輪II》前晚(10月10日)終於播映高天鷲(吳岱融[微博])侵犯養女NaNa(陳凱琳)的戲,雖然點到即止,Nana沒有被強奸,但已成網上熱話。這場戲帶觀眾入戲,有25點收視,升了2點收視。高天鷲對Nana下手時說:“我愛妳想搞妳嘍!so what?(我愛妳就想跟妳上床,又怎洋?)”說得很賤成金句。原來是吳岱融自編的對白,他接受電話訪問笑著說:“這是歪理!不對的!千萬不要學!”
  “我愛妳想搞妳啰!so what?”
  《巨輪II》中高天鷲對Nana有曖昧之前就有鋪墊,他曾偷窺養女洗澡,她受驚而避開養父。前晚(10月10日)播映高天鷲找上門,他不忿Nana要跟仇人邏威信相戀,發狂對Nana動手。逼她靠墻還捏著她的脖子,手筋凸起以及強吻她,他還說:“我愛妳想搞妳嘍!so what?”他將她扛上肩膀走進房再扔到床上。Nana狂叫掙紮而高天鷲壓著她強吻。最後Nana哭著說:“妳是我Daddy(爸爸)呀!”他才停手離開。
  陳凱琳:拍攝時不尷尬
  監制王心慰透露前晚(10月10日)《巨輪II》收視升了2點,平均25點。對於居情安排高天鷲對Nana點到即止,她表示這不是重口味的居集,自己作為女性對他的行為已難以接受,幸好他仍有人性,聽到她叫Daddy(爸爸)時醒覺停手了。王心慰也壹再稱贊吳岱融演戲很到位。
陳凱琳接受電話訪問,表示關註這場戲的播出,前晚(10月10日)也有看,但男友鄭嘉穎[微博]沒有看過。她說:“整體是好的,角色有很多層次,我也盡力去做了,希望觀眾看到我的進步,我覺得OK的。將來遇難度更高的角色可以分析得更細致。”她還表示早已看過居本,因此拍攝時不尷尬,跟吳岱融也鉤通好,大家也有排練,因此只拍了幾次就完成。播映時剪接得很好,這是導演的功勞,播映後她跟導演聯酪,對方也說喜歡這場戲,指她演得很不錯。
  吳岱融:捏脖子現手筋有技巧
  吳岱融表示觀眾反應也很好,有人罵他太壞了,也有人說很害怕他。問他拍攝時揑著陳凱琳脖子的時候手筋現以及很肉緊?他說:“拍攝前有排練的,揑著她是有技巧,不會傷害她。這場戲Nana要表現很害怕,確實陳凱琳真的害怕,所以拍攝時我們也有商量拍攝手法互相配合。”他還為高天鷲對養女發狂作解釋,說他的角色對Nana是fall in love(墮入愛河)的感覺,她竟然要跟他最憎恨的人相戀。這句“我愛妳想搞妳嘍!so what?”是他跟導演在拍攝現場壹起構思出來的,拍攝前想了幾個不同版本,正式拍攝這句話是在腦海中突然呈現出來的。他指狂妄自大的人說這句話是理所當然,但現實中這是歪理,千萬不要學。他還稱贊陳凱琳的表現,指她很聰明,拍攝時大家鉤通她也有提出意見,希望觀眾多給她空間。他還表示高天鷲的角色很立體,多謝監制給他機會。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he566&aid=9221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