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話《愛國者行動》眾主創:感謝幸存者的鼓舞
2017/02/14 18:23:29瀏覽59|回應0|推薦0
兩枚威力極大的炸彈在波士頓馬拉松賽人潮擁擠的終點線附近爆炸,造成4人死亡(1人事後被恐怖分子殺害)、其中包括中國大學生呂令子,264受傷的慘劇,也成為911事件和俄克拉何馬城爆炸案之後,美國本土最大的壹次恐怖主義襲擊。
Dzhokhar Tsarnaev和Tamerlan Tsarnaev兩兄弟投放完兩枚自制炸彈,剛剛離開犯罪現場30秒後,波士頓馬拉松賽這個國際體育賽事首站的狂歡活動瞬間成為滿是破壞與傷殘的現場。爆炸之後,現場爆發騷亂,馬拉松選手驚慌逃竄,圍觀群眾也四散撤離,救援人員第壹時間趕到現場,城市各部門協調合作,人們不僅互相施以援手,還迅速追查到為這起恐怖襲擊負責的主謀。
在爆炸案三年之後,彼得·博格和來自波士頓的馬克·沃爾伯格完成他們第三次合作的電影《愛國者日》。影片已於12月21日在北美開畫,還原爆炸案現場發生的故事,展現爆炸過後城市相互配合應對災難的力量。
時光網記者參加了《愛國者日》的新聞發布會,影片主創彼得·博格、馬克·沃爾伯格、米歇爾·莫娜漢向媒體講述了這部電影的重要性。
Q:影片擁有壹個迷人的混合敘事,妳的直覺如何引導妳確保故事的兩個方面能得達到想要的效果,並且相互融合?
彼得·博格: 我和馬克討論了很久,我們不想讓影片給人壹種動作主導或者懸疑主導的感覺。如果妳分析壹下從最開始到炸彈爆炸再到Dzhokhar Tsarnaev在船上被捕這段時間裏發生的事情,會發現其實發生了很多非常緊張激烈的事情。這期間有劫車、壹場暴力槍戰,還有壹場爆炸。
我們意識到電影很容易拍成那些被劃為驚悚片和動作片的類型作品。這不是我們的初衷,我們感興趣的是探索社區如何齊心協力,社區居民在遭遇類似妳的孩子在妳面前被殺掉壹樣的恐怖事件後如何得到釋懷,繼續生活。 我們真正想探索的主題是愛、包容和支持。 我們希望在忙完壹天之後,能在拍攝的主要素材裏發現這些主題。愛能戰勝壹切!所以我們剪輯電影和潤色劇本時,要確保我們的航線不會偏離這個方向。
Q:馬克,我很欣賞這是壹部真正的群戲電影。影片不是妳或者其他人的獨角戲。同時,妳的確考慮了在影片裏呈現波士頓人的面貌。妳是怎麽想到這點的,在妳參與制作整個項目時對妳的決策有什麽影響嗎?
馬克·沃爾伯格: 我非常清楚這點,這麽做也讓我擔負很多責任和壓力,因為我喜歡回到家,在家鄉露臉,接受人們熱情的擁抱。我認為那些幸存者經歷了重生,他們知道這是他們的家鄉,他們對此承擔責任,我對此也承擔義務。
我只想確保每個人以最高的標準要求自己。我知道我的兄弟彼得是拍攝這部電影最完美的人選,因為他很在乎這件事。我們告訴他們拍攝影片的目的後,我感覺每個人都松了壹大口氣,但是同時這也給我帶來很大壓力。
Q:米歇爾,妳和馬克壹起拍攝的戲份,特別是在影片壹開始,和我們在影片後面看到的很多情節有著有趣的呼應。妳們如何創作這些讓人感到溫暖舒適的場景?
米歇爾·莫娜漢: 馬克自然而然就有了這個想法。他和我還有彼得有壹天下午坐在壹起,討論這場戲。我必須說和彼得壹起工作太棒了,他給演員們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他不會在房間裏給妳劃重點,妳表演的地方是壹個巨大的舞臺,還有三四臺攝影機圍著妳轉。妳需要做的就是繼續表演。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he566&aid=9202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