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屋太鳳主演《哥哥太愛我》搭檔片寄涼太
2017/01/22 13:33:55瀏覽46|回應0|推薦0
這是前所未有的終極“寵愛愛情故事”,得到十幾二十幾歲漫迷支持,主演土屋太鳳曾出演《orange》、《青空吶喊》等影片
,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年輕女星之壹,與歌手片寄涼太的“兄妹之愛”令人心動,出演《回到莫西幹故鄉》、《賣房子的女人》等
影視作品的千葉雄大飾演情敵芹川,這是他首次挑戰醫生角色,影片由執導《俺物語》的河合勇人擔任導演,《我才不會對黑崎
君說的話言聽計從》的松田裕子擔任編居。
  主演土屋太鳳說:“我想可能很多原著粉絲不太接受我演瀨護花吧,這部受到全世界漫迷喜歡的作品對我來說也是壓力滿滿
啊,不過導演和工作人員還有合作的演員們都很支持我,我也下定抉心要成為瀨護花,希望大家支持。”片寄涼太說:“對於遙
這個角色我有壓力,不過會全力以赴去做,演出自己的特色。感覺在現場我們配合很好,演員們對於角色把握到位,和土屋太鳳
就像真的兄妹壹洋。”
  千葉雄大說:“這是壹個可愛妹妹與可愛哥哥的故事,拍攝時我真感覺土屋太鳳和片寄涼太很可愛,導演和工作人員壹起制
作了這部有趣又熱鬧的作品,希望影迷喜歡。”原作者夜神裏奈表示作品能被搬上大銀幕很榮幸,還稱贊主演土屋太鳳很可愛,
期待影片上映。影片上映日期定在2017年夏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he566&aid=8953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