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證件借款 {借錢最划算}哪裡借錢安全合法立刻放款呢 (88)
2015/11/19 15:15:17瀏覽23|回應0|推薦0

有關借錢的相關資訊

我分享給各位一些借錢管道

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

http://goo.gl/URy8ZL

基隆身分證借錢
台北身分證借錢
新北市身分證借錢
桃園身分證借錢
新竹身分證借錢
苗栗身分證借錢
台中身分證借錢
南投身分證借錢
彰化身分證借錢
嘉義身分證借錢
雲林身分證借錢
台南身分證借錢
高雄身分證借錢
屏東身分證借錢
台東身分證借錢
花蓮身分證借錢
宜蘭身分證借錢
基隆身分證借款
台北身分證借款
新北市身分證借款
桃園身分證借款
新竹身分證借款
苗栗身分證借款
台中身分證借款
南投身分證借款
彰化身分證借款
嘉義身分證借款
雲林身分證借款
台南身分證借款
高雄身分證借款
屏東身分證借款
台東身分證借款
花蓮身分證借款
宜蘭身分證借款
基隆證件借錢
台北證件借錢
新北市證件借錢
桃園證件借錢
新竹證件借錢
苗栗證件借錢
台中證件借錢
南投證件借錢
彰化證件借錢
嘉義證件借錢
雲林證件借錢
台南證件借錢
高雄證件借錢
屏東證件借錢
台東證件借錢
花蓮證件借錢
宜蘭證件借錢
基隆證件借款
台北證件借款
新北市證件借款
桃園證件借款
新竹證件借款
苗栗證件借款
台中證件借款
南投證件借款
彰化證件借款
嘉義證件借款
雲林證件借款
台南證件借款
高雄證件借款
屏東證件借款
台東證件借款
花蓮證件借款
宜蘭證件借款
退休警官顏山夏3年前買下住家後方土地,事後發現地號所在竟是距離住屋100多公尺外的水溝地,地政單位原要將錯就錯逕為登記,經他多方陳情才撤銷買賣回復登記,但他不滿公務員態度不佳、虛應故事,要求公開道歉並再教育。已退休4年的顏山夏,買下土庫馬光老家後方約10坪畸零地,原以為後方鄰居圍牆占了他買的土地,已寫好存證信函要請對方改正,在完成買賣移轉後拿到相關圖表,自行丈量後發現地形和面積與現實差很大,經向虎尾地政申請鑑界調出正圖,更離譜的是,他買的土地地號竟然位於距住家100多公尺外的排水溝。

宜蘭身分證借款

>屏東證件借錢

桃園證件借款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顏山夏指出,承辦人員及主管卻推說是前人誤植,他再向縣府地政處重畫科陳情,承

雲林證件借款

辦人不理會,還嗆「買錯是你自己的事,我們要逕為登記」,他很生氣,向政風單位告發,經協商,虎尾地政才同意退回有關規費、賦稅及代書等手續費用,並撤銷買賣回復原登記。顏山夏表示,然而自從協商會議紀錄出爐後,地政非但未依會議紀錄在1個月內完成相關費用支付及善後,還打太極、踢皮球,他多次反映都置之不理,如此又拖了1年餘。他原要申請國賠,但自己也是公務員退休,對公部門人員自是愛護體諒多於責難,便作罷。但他強調,政府應該誠實信用,該地籍地號從1970年錯到現在,其間歷經多次移轉鑑界,地政人員竟然都沒有發現此嚴重錯誤,實在很扯,他費了半年餘自己找出真相,相關人員還卸責,想虛應了事,如何取信於民?要求公開道歉,並對有關人員進行工作再教育。虎尾地政事務所主任林文化指出,在發現顏案地籍地號錯誤後,便立刻改正,也協助當事人回復登記、退回規費和稅,經辦代書也願退代書費,可是顏不收,還要求相關同仁前往其台中住家拜訪,得請個人的假並開私車,打電話連絡也得用私人手機,不得報出差和開公務車,實在強人所難,不過,會再努力溝通協調,希望盡快取得共識落幕。(中國時報)

台中證件借錢


75ECA88D90D429A7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8x0w0&aid=3609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