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崩潰反被親戚教訓,抱怨親戚孩拿青春露澆花
2023/02/17 20:38:46瀏覽28|回應0|推薦0

許多民眾會趁著過年放假和親朋好友相聚在一塊,不過,要是親戚的小孩太過失控,那真的會讓人相當頭大。一名女網台中金屬加工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近日她親戚帶著小孩來到家中,沒想到卻發生一連串令她暴怒的事件,氣憤之餘又無奈「最氣的是!我的錯...我不知道他們要來,忘了鎖門。」

網友表示,前天親戚小孩來家台中機械加工裡,不知道從家中的何處翻出掏耳朵組,拿著小細夾將她的存錢豬公抱到角落掏錢,「剛剛看...藍色的有3張台中CNC加工...都不見了。」此外,親戚的小孩還亂將她的手錶放到口紅架上,就連上頭的配件都不見,「結果我阿姨說真的是那個猴孩子用壞的...害我等等要跑一趟專櫃送修。」

隨著現代科學技術和生產的發展,各種新型的CNC加工材料在產品中大量應用,傳統的硬質合金刀具已難以滿足生產需要,而陶瓷刀具則以其優異的耐熱性、耐磨性、良好的化學穩定性和高性價比而受到了人們的青睞。190系列柴油機的氣閥工作環境惡劣,其母體材料分別為:進氣閥、排氣閥,這兩種材料經熱處理後本身硬度就比較高,達到了48~52HRC。為提高氣閥密封線的耐高溫、耐腐蝕、耐磨損、抗衝擊的能力,分別採用進氣閥堆焊鈷基合金,排氣閥堆焊鉻基合金。此類合金強度及硬度都較高,機械CNC加工性極差。採用YG3硬質合金刀具加工鉻基合金時,刀具損壞嚴重;而對鈷基合金則根本無法加工。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採用陶瓷刀具進行加工試驗。陶瓷刀具以硬度高而著稱,具有良好的耐磨及耐高溫等綜合性能,特別適合加工高強度、高硬度材料,對高速切削,高精度加工有其獨到之處,並且具有優良的化學穩定性和抗粘結性。刀具製造工藝簡單、刃磨方便、價格低廉、耐用度高。美中不足的是其抗衝擊載荷能力較差,常產生脆性破損(即崩刃)。但若選擇合理的切削用量,設計恰當的刀具幾何參數,改善刀具的受力狀態,就能獲得比較滿意的CNC加工效果。

小孩的頑皮事跡不只如此,親戚的小孩甚至將她的SKII青春露拿去澆仙人掌,也讓她相當無奈「最氣的是!我的錯...我不知道他們要來,忘了鎖門。」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這是哪門子的親戚」、「看來小朋友應該有事先來勘查地形了」、「 來一趟你要花掉快一萬」、「這是親戚還是賊」、「他們的家教真是不敢領教」、「拿我的SKII去澆仙人掌我真的會打死他」此外,原PO也表示「上次曾罵他,我那個長輩還說她的小孩輪不到我罵。」

水產品冷凍機械加工指為了保鮮,將海水、淡水養殖或捕撈的魚類、蝦類、甲殼類、貝類、藻類等水生動物或植物進行的冷凍加工活動。我國東海區海地瓜(俗稱香參)資源豐富,至今尚未開發利用。目前全世界約有40多種可供食用的海參,香參也屬其中海味珍品之一,它是一種高蛋白、重鐵質、低脂質的營養滋補品,也是酒筵上的佳餚。目前,上海漁業公司在漁輪上把捕獲的海地瓜製成香參乾品供應市場。機械加工藝流程海地瓜→剖腹除內臟→洗淨→冷卻硬化→分級裝盤→塊狀凍結→塑袋包裝→冷藏裝盤重量分為0.5公斤和1公斤二種,其凍結和冷藏溫度與墨魚肉機械加工相同。小包裝凍鮮香參水發方法:香參肉主要是膠原蛋白纖維,具有在熱中收縮,酸和鹼液中膨潤或脹發的特性。以凍鮮香參和清水重量比為1∶1.5,置於鍋中煮沸15分鐘左右,參體受熱收縮,排出佔體重50~55%的水分(實測此混濁水中含鹽分1.8~2.0%,pH值7.8~8.0),以清水替換全部混濁水,第二次煮沸10分鐘,在水中保持70~100℃溫度施行脹發一晝夜後,以清水替換全部混濁水,第三次煮沸後再保濕一晝夜,此時香參已脹發成肉層厚、富有彈性的水發香參,一般用手指甲能嵌入參體為度,如有指甲不能嵌入者,則要適當延長脹發時間,同時要防止水發過度而發生香參軟爛狀態。脹發好的香參經過洗淨即可烹調食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en82valin&aid=17841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