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南山真人的外公預言(三)
2021/02/16 08:17:52瀏覽564|回應0|推薦0

可能有人會說:拜登上台,川普落選,你講錯啦。

是啊,我承認推論錯誤。
還有,我面相的功夫實在是不行。

我就不準啊,
親共的人、不喜歡我的人,
你最好不要看我的文章,慢走不送,呵呵。

言歸正傳。

我講的推背圖,
2021年,八國聯軍,兵臨城下。

這不是由什麼特殊消息推論出來的,
而是從上千年古書裡面的古文,得出來的結論。

我再結合時事,判斷出「川普會勝選」。

至少在2021年1月20日之前,
只有「川普」是明確的反共領導人,
再加上,拜登的兒子有硬碟門事件,
由常理來推論,「川普會勝選」是合情合理的。

不過,從選後的消息來看,
川普不見閆博士,是很大的敗筆。

閆麗夢的第二篇科學論文,
稱COVID-19是超限生物武器,是在2020年10月9日,
這已經是最後的時間底限。

這說明「中共病毒來自於實驗室」 這個真相。

川普到下台前,都不見閆博士。
為什麼?

川普知道見了閆博士,有一個重大意義:
必須面對中共病毒是生化武器,美國必須要開戰。

如果中美一開戰,代表什麼?
重大傷亡。

川普畢竟是商人啊,
他不是政治家,不敢承擔「中美開戰的結果」。

雖然川普開啓了「中美貿易戰」,
但是,思維還是在「經濟」的角度來看,
並沒有正確地認識到國家安全,是要以武力來維護的。

就像美國警察碰到殺人犯時,
殺人犯不聽勸告,還槍擊回應,
警察的最好作法,就是槍斃殺人犯!

但是,川普就膽小啊,不敢對中共發動戰爭,
川普輸了,也好,換人來滅共吧。

不過,川普做了一個「滅共絕招」。

註,實際上,川普簽下三十幾個有利於滅共的總統行政令,
但是,被前司法部長巴爾壓住,不執行。

2021.01.19新聞
美宣布中共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

對於滅共來講,這一步很重要,
美國兩黨推翻不了這個認定。

美國敢公布出來,
基本上,已經有實錘的證據,不容推翻。

為什麼這麼說呢?

愛德華·史諾登於2013年公開美國的「稜鏡計劃」,
只要能連上網路的設備,就會被美國政府監聽。

2020.12.29新聞
自己不扮黑臉 日本爆暗遞五眼聯盟新疆集中營情報

日本的光學鏡頭,是世界頂尖技術。
中共的天網監視器也有採用日本的光學鏡頭。

日本提供情報給美國,就是從這點而來的,
講白了,日本提供監視器哪裡有漏洞,
美國很快就能攻破,監聽。

美國應該有監聽到中共種族滅絕行為,
掌握了大量、長時的影片,這根本不可能被推翻。

這也是斷掉美國兩黨繼續與中共勾兌的幻想,
試圖推翻這認定的人,有可能因為基於國家安全而被監控。

既然有可能被監聽、被彈劾,就沒人敢碰這個地雷。

基於「中共犯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
然後,拜登團結兩黨,民主黨、共和黨的建制派。

從此來看,拜登比川普更容易向中共發動戰爭。

為什麼這麼說?
人性:誰有我的把柄,我把對方滅了,就可以安枕無憂。

這種峰迴路轉的過程,
還真的是超出我的推想。

雖然川普膽小,但在滅共的基礎上,還是做了很大的貢獻,
比如,讓支持共和黨的民眾不信任中共,
讓美國企業和資金撤回美國。

這就是所謂的「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川普就是前人也。

可能有人會說:拜登對付中共,中共把資料丟出來,拜登不就完了。

想想川普怎麼受到特別對待,
美國主流媒體、社交媒體,全面封殺!

2021.01.21新聞
因新疆相關推文 中共駐美使館推特帳號被封

再加上,中共因病毒事件而臭名昭彰,
就算中共提供黑材料,美國民眾很有可能以「陰謀論」來看待。

2021.01.11新聞
拜登提名國防部長離開雷神 或獲逾1300萬酬金

2021.01.22新聞
承諾挺台自衛 美防長奧斯汀提名過關

雷神是什麼公司?
武器供應商雷神,科科。

中共只要敢對台灣動武,美國幹爆中共!!!

結論:
直到現在,2021.02.16為止,
全球病例總數1億9百萬,死亡人數240萬。

全世界大多數國家都會因為
「病毒事件」所造成的人民死亡和經濟損失,向中共索賠。

這場八國聯軍,中共躲不了的。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156440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