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末日病毒(舊文)
2020/01/26 19:34:20瀏覽407|回應0|推薦1

注意,第一篇發文的日期,嘿嘿。

perfect!!!

果然來了!

早從AIDS的問世以來,我就大略注意相關訊息,
雖然目前無法根治,但總是有進度可言,
我是預計二十年內,應該能完全根除此一病毒。

不過,我在意的不是治癒AIDS的進度,而是一種現象!

如果你對這百年來的流行病有點印象,
你會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最古老的流行病,「天花」,歷史悠久,
有句俗話說的好:「生了孩子只一半,出了天花才算全。」
可見天花之危害,非同小可。此病毒直到20世紀80年代才消滅。

「鼠疫」,十四世紀時,曾在歐洲流行,
死了約2500「萬」人,約占當時人口的1/4,
而後的十九世紀末,又爆發,此次大概1000「萬」人。

接著發現猴子上有AIDS,諷刺的是在猴子身上不會發作,
在人類才發揮作用(「據說」是非洲土人吃猴子肉才得到的。)

在人類的文明上,你會發現,沒有所謂的和平,
這世上存著「正在成長的病毒」,
這就好像,嗯...
呵,如果你看過「七龍珠」,
你應該知道當中有位博士製作一個超級電腦,
當「悟空」打敗幾號之後,緊接著下一號出來,
電腦會依照失敗經驗,研發出更強的機器人...

嘿,這是不是很有趣的現象啊,
是不是人為?
有待以後慢慢去解答,
如果你和我到那時還活著的話,呵。

猶記得去年此時,發表本文,不勝感慨!
難道被我這「烏鴉嘴」說中了?

最近看了命理之書,什麼易經有的沒的...
看出事物自有定律,非常耐人尋味

此時此刻與去年,似有相似之處
正當SARS在中國爆發時,大家一開始會去注意
但過一段時間以為那只是區域性疾病,當一鬆懈時
天啊!
有如瘟疫般四處漫延!

若沒記錯的話,SARS的曲線圖好像是這樣

_▂▃▂▁ˍ▂▃▄▅▆▇█▇▆▅▄▃▂


這次的禽流感是否會如同SARS一樣呢?
此時此刻又讓我想起一句話...

《《《歷史的教訓是:人類從不接受歷史教訓》》》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13160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