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2015/06/23 01:42:34瀏覽18|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會話 商用英文會話書 商用英文書信課程蓮弘/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日前參加蔡依林連開四場在小巨蛋的演唱會,特地扮成對方的樣子,用行動支持好友,並祝福演唱會能夠順利進行。消息一上傳到社群網站,他的粉絲都覺得太像了,開心地說「羅姊姊好」。

▲羅志祥巧扮蔡依林,網友都嚇到說根本是兩姊妹。(圖/取自羅志祥Instagram)

羅志祥主持與模仿的功力深厚,常在節目上模仿許多明星,一向走幽默風趣路線,給觀眾的印象總是開朗、活潑陽光。然而,他不改搞怪有趣的特色,日前為了挺好友演唱會,特地扮成蔡依林的樣子,平瀏海搭上帶有殺氣的眼神,並寫下「妹妹辦演唱會,做姊姊的一定要參加。」照片曝光後,網友看到都大吃一驚,直言「根本是兩姊妹嘛!」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教學 美語教學影片 美語教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兒童美語繪本 免費線上兒童美語 線上兒童美語故事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推薦兒童美語教材 兒童美語教材下載 免費兒童美語教材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自傳翻譯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gd4e64&aid=2484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