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冬天最後的一首歌(詞)
2011/02/18 11:51:00瀏覽393|回應0|推薦0
獨自穿梭在 街頭

找那人生的出口

是否低調 是否該保持沉默


人情世故何其多

不該被世間迷惑

拋開憂愁 捨棄執著 是該珍惜擁有


那年冬天最後的一首歌 妳唱給我聽

最後的歌曲 最後的旋律

句句刻在我心中不會忘記

心痛不願心痛 悲傷不願悲傷

只盼望妳能好好的離去


那年冬天最後的一首歌 妳唱給我聽

動人的神情 動人的聲音

聲聲印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妳離開時的那一刻 滿天星群都為妳 而墜落

想起第一次 擁抱 我就承諾給妳 依靠

是上帝愛開 玩笑 還是緣分注定 以了

勾著手指的 微笑 是預約下輩子 的預告


妳始終保持著微笑 在夢中希望我過的很好

但對回憶的執著 

我卻總是 總是拋開不了


----------------------------------------------------------

這是用盡所有腦力的

這三天來的

最後的一首歌

靈感用光了 呵呵~ 開始面臨詞窮

跟大家最後的分享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cdfwqok&aid=489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