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客製化手鍊刻字 皮手鍊刻字 寵愛媽咪獻禮 綻放她的自信之美?
2017/04/17 04:49:34瀏覽15|回應0|推薦0

太狂了~讓媽咪感動流淚的禮物

最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https://goo.gl/658856

▲偶爾計畫一場屬於你們的浪漫旅行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19.大膽說出你的感覺

5.準備他最愛的食物

▲想讓深愛的人感到開心?適時表達出你的貼心,對方絕對感受得到!

diy禮物給媽媽 925純銀串珠手鏈

(圖/達志/示意圖)

他可能會覺得很害羞,但其實心裡甜的跟什麼一樣!



在車上、餐桌上或沙發上時,

線上購買創意禮物專賣店 台北創意禮物專賣店

偶爾偷握對方的手,是一種很甜密的舉動。

7.在他工作忙碌時,給予關心。

就算只是一個微笑也行。因為習慣對方後,我們很容易將對方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有點幼稚也沒關係!

當對方跟你傾吐心事時,告訴他「我懂你感覺」表示支持,試著去理解他的心情。



4.多稱讚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2.寫一張親密小紙條,偷偷塞到他的口袋或包包裡。

17.參與他的生活

▲走在路上,偷偷牽起對方的手,是很甜密的舉動。(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一起出外走走,好好談心,或是一起坐著看本書或電影。

25.在對方身邊放一個可愛的小玩偶,讓他可以想念你。

13.學著不動怒

14.耍點浪漫

9.別亂發脾氣



點個蠟燭,讓氣氛更浪漫。

每個人都需要被自己所愛的人稱讚!

但當他們需要陪伴時,也要讓他們知道你會在他們身邊。

偶爾為他下廚煮頓飯,也是表達愛意的好方法喔!

11.花時間跟對方相處

12.不吝嗇在大

純銀手環專賣店 925純銀手環

家面前稱讚他

2.溝通很重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對方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時,嘗試先忍下怒氣,「好好」跟他談吧 !

8.偷偷肢體接觸



15.發明專屬你們自己的「我愛你」語言

1.離別時,來個親吻及擁抱。

16.計劃一場屬於你們的浪漫約會。

純銀飾品 純銀手鐲



心情不好時,別把氣出在對方身上,改用「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建議」或「我今天過得好糟,需要抱抱你」來取代。

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試著參與他喜歡做的活動,或陪他看他最喜歡的電影。

18.在對方經歷了疲憊一天後,幫對方按摩或為他放個熱水澡。



純銀串珠 925純銀價格查詢

開心和不開心都要講出來!

20.認真傾聽他的心情。

21.製造驚喜

無預警

客製化禮物 相片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的買個小禮物給對方。

3.適時表達感激

23.懂

客製化手鍊刻字 皮手鍊刻字

得反省

犯錯時拉下面子來道歉。

24.適時的給對方空間

10.偶爾發揮幽默感,逗對方開心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母親生日禮物建議

吧!

6.傳送一則充滿愛意的簡訊給他。

以為天天說「我愛你」,就是世上最有力量的情話了嗎?就算每天都告訴對方我愛你,如果沒有行動的支持,久了就會成為例行公事,一點也不稀奇。國外網站《Lifehack》列出以下25個貼心舉動,其實更勝過「我愛你」,快來一一實踐!



7-11串珠手鍊 串珠手鍊 diy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bxx5b73&aid=10075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