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溜冰摔跤記
2008/02/18 14:24:42瀏覽1424|回應11|推薦55
我們這裡不會結冰,但是有一個小冰宮居民可以去溜冰玩冰上曲棍球,從來沒溜過冰的我,稱年輕不怕摔,趕快去溜溜看開開葷,入場費加租冰刀是9元,一場是兩小時.


這兩個人,在研究如何才能站穩


小朋友在冰上做冰天使


這兩個人姿勢很漂亮,美呆了.


照過來,我要擺姿勢了.


小心!!你重心好像不大穩


看吧!!叫你小心不聽話,跌倒了吧


不要害羞!!


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清理場地


溜兩個小時,摔了3個狗吃屎,還摔到頭,我已經很笨了...會越來笨....我還想畢業耶~~~
下次要帶頭盔來溜....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162512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8/03/01 13:56
我不溜冰…怕摔,我不游泳…怕溺水,我不坐雲霄飛車…怕死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3-01 14:07 回覆:
怕就不要溜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溜直排輪,但對冰刀有心理障礙!
2008/02/27 10:49

我老覺得,若我摔倒,突然有人從旁邊溜過去,我的手會被切成兩半!

好害怕!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3-01 14:07 回覆:
那不是真的刀啦
很寬的不利

沙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冷嗎
2008/02/25 13:54

場地好大喔!

不冷嗎?

我發現有人穿短袖!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2-26 16:00 回覆:
跌倒時會冷
其他時候會熱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能很貴
2008/02/25 01:15
我家小孩沒打曲棍球,所以我不太清楚。應該也有便宜的,只是不知耐不耐摔?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到一件事
2008/02/24 03:00
我有個同事是從小就會溜冰的,有次還是跌了一跤摔到頭了,然後失去知覺,救護車來把她送到醫院,輕微腦震盪。
所以不管會不會溜,頭部安全真的很重要。
當然啦,我覺得溜冰戴安全帽好像有點傻相。Ice Hockey的安全頭盔看起來可能比較帥喔,Daju下次可以試試。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2-24 09:28 回覆:
Ice Hockey 的頭盔很貴吧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冰刀訣竅
2008/02/23 14:41

笨嘟有修過一學期的直排輪,也有去小巨蛋溜冰過幾次,在這邊跟你分享一點不會摔倒的小訣竅

1.站立的時候,請站成V字型,把你的雙腳的腳跟靠在一起,呈現外八字的"V"這樣就可以穩定自己不會滑來滑去,而且可以藉此維持平衡.

2.行走的時候,套用上點的V字型,移動時也是用"V walk"或是俗成的"企鵝走步"右腳先滑出去,左腳微抬,依此換腳....不過前提是,先把所謂的V walk走穩,再試著溜吧!

3.摔跤時,請盡量往前摔,主要以手臂去滑行,這樣就不會受重傷;重心請往前放,溜冰時要微蹲....

剩下的就只能自己體會了,冰刀其實不難,只是要有不怕摔的精神就是了XD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2-24 09:27 回覆:
感謝指點
我不怕摔啦
下次去在照你說試試看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很好玩
2008/02/21 01:10
記憶中念高中時去過冰宮,但只去了一兩次,因為老是有男生來捉弄我們,還害我跌坐在地傷了尾椎,所以從此敬而遠之,但現在想想除此之外,其實應該是很好玩的,難忘的青春歲月ㄏㄜ˙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2-22 15:17 回覆:
年輕男生都這樣
想吸引女生得注意


The State I was 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vryone looks so happy
2008/02/20 19:39

I will definitely bring the helmet next time if I were you.

My kids even have wrist guards, knee guards, and elbow guards.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2-22 15:16 回覆:
i will...
I really need it.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哦
2008/02/19 05:54
再接再力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2-22 15:14 回覆:
我會的

cmy29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堪回首…
2008/02/18 21:51
40年前我最棒是溜輪與溜冰刀的高手,不敢再想……祝妳有8字滑的基礎,一生健康發達。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2-22 15:13 回覆:
我還要鍊很多次
才能到8字滑的基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