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從零開始:在菲律賓成功學習英語的秘訣
2024/10/01 09:27:31瀏覽3|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彰化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苗栗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板橋菲律賓托福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南投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高雄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板橋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異地戀發朋友圈文案 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云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4、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愿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7、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8、送一束鮮花到她的公司。她不僅僅會喜歡上這束鮮花,更喜歡公司同事那種羨慕的眼光,這會增加她愉悅的感覺。 9、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0、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2、躲在某壹時間,想念壹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壹地點,想念壹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3、很多我們以為壹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4、如果上帝要毀滅壹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6、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7、當你的女友需要加班到很晚,為她準備一個點心盒,里面放置她喜歡的食物。(bidushe)比如巧克力餅干小玩具熊等。在盒蓋上寫上“米歇爾的深夜急救箱”,然后在字下面畫一個大大的紅“十”字圖案。 18、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愛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理解的痛苦,只因為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己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短信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里握著電話努力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 1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0、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21、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2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23、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2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25、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6、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7、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8、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異地戀的朋友圈文案 1、異地戀會走到婚姻殿堂的,因為我堅信真正的愛不會敗給距離。 2、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及不到。 3、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舍,別擔心。 4、必須有許多人不一樣意,畢竟分隔兩地,(bidushe)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里的失落總是有的罷。 5、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無論看開什么聽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會想到你。 6、那首關于我們的歌、你把結局唱給了誰聽。 7、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壹樣,我們從新開端。 8、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了一盆神仙掌扎的自己遍體鱗傷。 9、我寧愿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10、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11、是不是有那么一個人,藏在你心里,從未忘記過。 12、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變心,而是慢慢的不知道怎么了,感情就不在了。 13、可不可以在我累的時候,二話不說給我一個擁抱。 14、拍拖就應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隔著屏。 15、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6、距離,從來不會將兩顆真正在一起的心分開。送所有異地戀。 17、不用擔心,我很好。只是不愛你了。 18、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19、遇到那個值得付出的人,異地戀算什么。 20、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2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2、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23、為什么別人異國戀都可以忍受;那為什么我們之間的異地戀,就不能長久呢? 24、如果沒有異常異地戀我們就不會知道痛是什么。 25、異地戀就像wifi信號,通常離遠點就消失了。 26、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27、我們終究把別人安撫的太好,輪到自己就失了分寸。 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9、夢終了,我想我有最夸姣旳記憶匣子,不外上了鎖,鑰匙丟了。 30、與其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異地戀傷感愛情文案 1、流年淺唱,記憶被瞬間遺忘,我的思念匯聚成河,流淌在天涯盡頭。 2、不敢看邇就嘗試看破,別讓傷口又機會發做。 3、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4、送一束鮮花到她的公司。她不僅僅會喜歡上這束鮮花,更喜歡公司同事那種羨慕的眼光,這會增加她愉悅的感覺。 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么,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7、我笑著說忘了,其實都記得,只是這些都沒有意義罷了。 8、有些人,等一次就夠了,多了,你會發現不值得。 9、播放著插曲的悲傷,寂寞要怎么散去。 10、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11、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12、傻子從來不懂得怎樣對自己不愛的人去強顏歡笑。 13、再也沒有這樣一種愛,會讓我荒蕪疼痛在晴夜里失聲痛哭。 14、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后因一滴淚而終結。 15、轉身離開,不代表你失敗,你只是把一個感情不專一的人像扔垃圾一樣扔在垃圾箱里而已,他喜歡,就讓他拿去。 1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7、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18、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1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20、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舍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21、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2、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3、時間是個巨大的過濾器,先是過濾了性格,最后過濾了性命。 24、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里,讓你保持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25、沐浴可以清潔身軀,暴雨才能洗滌整個天地;春花秋月多是無病呻吟,冬蟲夏草才能醫治靈魂;胭脂紅粉只能掩飾青春,有的愛情卻能刻骨銘心。 26、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回!我們都在輪回中! 27、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 28、我為誰而來?茫茫人海,誰來安排,美麗的意外。誰靜靜地聆聽我的訴說,又是誰。殘忍的割痛著我的心。 29、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是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30、異地戀不等同于分手,也有可以堅持下去的。這世界上一定有跑得贏時差,撐得過距離的愛情,只要她相信,只要你堅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紅色, 是七彩中最壯麗的顏色, 給夢想插上了翅膀。 紅色, 是人們心中最崇敬的顏色, 給生命注入了力量。 國旗是紅色的, 黨旗是紅色的, 鮮血是紅色的, 人的一生也應該是紅色的。 小時候, 我們對著隊旗莊嚴宣誓, 我們誓做共產主義接班人,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青年時, 五四的歌聲在耳邊回響, 光榮的共青團員徽在胸前發光, 我們立志努力,將來報效國家。 長大后, 我們隊的黨旗莊嚴宣誓,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永遠跟著黨走, 永遠為了中國站在世界是巔峰而拼搏, 是我們追尋的紅色理想。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知道每天生活負出自己, 給燦爛陽光看藍天。 開始自己相等路上, 高興指白云走過百花。 >>>更多美文:自創詩

男人調去省城工作,要女人賣了房子、辭了工作,帶著孩子和他一起過去。女人卻擔心:“我們還是留條退路吧!你先過去,等在省城站穩了腳跟,我和孩子再一起過去。”女人在縣城有一份不錯的工作,薪水很高,而若去了省城便只能閑呆在家里做家庭主婦了。男人說不動女人,只好一個人孤零零地去了人生地不熟的省城。 閨蜜用手指點戳女人額頭,說:“你是不是傻,省城不比我們這小縣城,處處燈紅酒綠、紙醉金迷、誘惑多多。‘丈夫、丈夫,一丈之內才是夫’,省城與縣城相距何止千丈、萬丈,你不和他去省城在他身邊盯著,放任他成了脫韁的野馬,無羈無絆、無拘無束,哪天你們中間冒出個‘小三’來,你都不知道,到時候你想哭都找不到北。” 聽了閨蜜的話,女人的心一下就慌慌了。那年,他們結婚剛好七年,正所謂“七年之癢”,七年可是婚姻的多事之秋啊。然而沒到一年,女人又笑了。事實證明,她的擔心完全是多余的,閨蜜的假設也根本不存在。 每個周末,男人一下班,就急匆匆往火車站趕,坐上三個多小時的火車往家趕,回到女人所在的小縣城時,通常已經是夜里十點多鐘了。有時火車上人很多,男人找不到座位坐,就一路站到家。盡管男人累得像一灘泥,但一進門,他就不顧旅途疲乏,先和女人長時間地擁抱,再跑到女兒的房間里,在熟睡的女兒的小臉上親個沒完。 周日下午,男人就要返回省城去了。本來,下午四點一刻有開往省城的最后一班豪華大巴,男人可以坐大巴回省城的,時間短,速度快,也可以早些到省城,早點休息,可男人卻偏偏要坐晚上七點一刻的火車,女人不解。他說:“汽車是快,但不經過我們家樓下,直接就開去省城了,汽車越快,我離開你們娘兒倆就越快;火車雖慢,但我可以和你們娘兒倆多待三個小時,而且火車道離我們家樓很近,每次我坐火車經過時,都能趴在火車窗口往我們家樓這邊望,我們家的窗口透出的橘色燈光總是定格在我的腦海里,能一直陪我度過五天五夜,給我溫暖的感覺,直到我下個周末再次回家。”女人聽了之后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兩行熱淚。 就這樣,一晃一年就過去了。男人在雙城之間奔波,很辛苦,但男人毫無怨言。男人和女人雖然離得很遠,但他們的感情并沒有因為距離而疏遠,相反,他們的心貼得更近了。 女人發現男人瘦了,怎么會不瘦呢?他每個星期都要在兩座城之間奔波勞頓,“雙城生活”消耗著他的體力和精力。而且他一個人在省城,下了班要自己做飯,自己洗衣服,自己打掃房間,一切都要自己動手,沒有一個能夠幫上手的人。男人工作了一天會很累,有時懶得做飯了,就吃泡面對付,饑一頓、飽一頓的,沒個鐘點兒。女人心里有絲絲的心疼,她在想自己是不是該有所付出了。 一年后,女人終于痛下決心,她辭掉了很好的工作,帶著女兒投奔男人去了。他們賣了縣城的房子,在省城貸款按揭了一套新樓房。女人沒了工作,就在小區里開了一家小超市,打開銷路后,掙的錢一點也不比她原先的工資少。最主要的是,一家人可以天天守在一起,很幸福、很安樂。 有人說,夫妻離得遠了,離婚的日子就近了。夫妻“雙城生活”的開始,是離婚大戲即將上演的序幕。可女人卻這樣說:“若有愛,身雖遠,心亦近。彼此心中有愛的夫妻,即使他與她相隔的距離很遠很遠,兩個人心的距離也能貼得很近很近。”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高雄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彰化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基隆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為你打開英語學習的新大門?雲林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為你打開英語學習的新大門?台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突破英語瓶頸?
( 知識學習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h0zqjwp&aid=181121143